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河北>廊坊市>廊坊市旅遊景點>廊坊市景點介紹>漢威室內攀巖館

漢威室內攀巖館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廊坊市漢威室內攀巖館門票 廊坊市門票 廊坊市套票 漢威室內攀巖館門票價格 漢威室內攀巖館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河北省廊坊市六大街南外街3-106號。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60元/人。開放時間:8:30-22: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漢威室內攀巖館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一、攀巖運動簡介:攀巖運動號稱“峭壁芭蕾”,攀爬者以各種技巧,在巖壁上舞動身軀,具有很強的表演性和觀賞性,所以我們把攀爬者稱之為“巖上舞者”。除了表演性和觀賞性以外,人們更能從攀巖過程中得到身心的放松與鍛煉,不僅如此,青少年還可以在攀巖方面有所發展。攀巖的六大好處●增加身體柔軟度與協調感●增強體力●集中力●進取心●自信心●平衡感攀巖的基本技巧抓,用手抓住巖石的凸起部分。摳,用手摳住巖石的棱角、縫隙和邊緣。拉,在抓住前上方牢固支點的前提下,小臂貼於巖壁,摳住石縫隙或其他地形,以手臂和小臂使身體向上或向左右移動。推,利用側面、下面的巖體或物體、以手臂的力量使身體移動。張,將手伸進縫隙裏,用手掌或手指曲屈張開,以此抓住巖石的縫隙做為支點,移動身體。蹬,用前腳掌內側或腳趾的蹬力把身體支撐起來,減輕上肢的負擔。跨,利用自身的柔韌性,避開難點,以尋求有利的支撐點。掛,用腳尖或腳跟掛住巖石,維持身體平衡使身體移動。踏,利用腳前部下踏較大的支點,減輕上肢的負擔,移動身體。

二、走扁帶運動簡介你一定聽說過走鋼絲,今天向大家介紹一個更好玩、更有趣的娛樂健身項目—走扁帶。走扁帶也有叫走繩,英文名Slackline,即行走於固定在兩點之間的扁帶之上,保持身體平衡,甚至完成各種技巧動作的新運動。Slackline使用的繩索一般為25mm寬或者50mm、3mm厚的尼龍扁帶,是一項獨立的極具挑戰的平衡運動。更可以融合武術、瑜伽、禪等藝術,體會別樣的走扁帶境界。

漢威室內攀巖館地图
 地图:
漢威室內攀巖館交通
 交通:
公共交通:乘3路公交車在公園西門下車,步行至第六大街中段即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5982人想去

  • 13527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