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河北>廊坊市>廊坊市旅遊景點>廊坊市景點介紹>京東第一溫泉度假村

京東第一溫泉度假村diyiwenquandujiacun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廊坊市京東第一溫泉度假村門票 廊坊市門票 廊坊市套票 京東第一溫泉度假村門票價格 京東第一溫泉度假村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100元開放時間:9:00——24: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環境十分好。推薦大家去參觀一下。”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京東第一溫泉度假村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京東第一溫泉度假村素有“京東第一泉”的美譽,是目前北京地區地下水最深,溫度最高,出水量最大,水質最優的地熱井之一,富含多種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礦物質。
 
京東第一溫泉度假村以溫泉養生為特色,集商務會議餐飲住宿休閑健身為一體的綜合性旅遊度假酒店。度假村溫泉養生館,是以溫泉養生為主題的健康休閑聖地,室內外設有水床按摩、汽泡浴、槍林彈雨、飛瀑沖擊、溫泉戲水、瘦身浴、死海泥浴、人參浴、健胃(腎)浴、米西肯浴、中藥浴等近30余種溫泉水療項目,亦有藏禦火療、五行禪石理療、男子養生腎療的神秘與時尚,更有獨具私密性的個人VIP別墅私宅。
  
度假村還特設了各種功效的泡浴池,在泉水中加入中草藥、香料等材料,形成具有更好養生功效的藥浴溫泉,有針對性的提高了保健和調養功能。長期泡溫泉,可增強免疫力,同時對神經系統、消化系統等多種疾病有明顯的預防功效,對防治皮膚病、抑制肥胖、美容、美體有較好的保健醫療作用,特別對“亞健康”人群出現的疲勞、煩躁、失眠等癥狀具有更突出的治療效果。
京東第一溫泉度假村地图
 地图:
京東第一溫泉度假村交通
 交通:
自駕:
從北京各環路上京通快速路(三河方向),穿過西馬莊收費站進入通燕高速路,穿過白廟收費站進入燕郊102國道,穿過彩虹橋繼續向東13公裏路北即到京東第一溫泉度假村。
 
公交
(1)乘坐地鐵一號線到大望路,從B出口,乘坐930(城建新村)、930(大廠)路公交車到京東第一溫泉度假村下車即可。
(2)從機場乘坐通州專線到北關站下車,換乘930(城建新村)、930(大廠)路公交車到京東第一溫泉度假村下車即可。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1119人想去

  • 19868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