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遼寧>本溪市>本溪市旅遊景點>本溪市景點介紹>大石湖風景區

大石湖風景區

点评: 2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本溪市大石湖風景區門票 本溪市門票 本溪市套票 大石湖風景區門票價格 大石湖風景區 江河峽谷瀑布 自然景觀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遼寧省本溪縣東營坊鄉南營坊村。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本溪大石湖風景區門票:30元;開放時間:07:00—18...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山青水秀,進到景區裏的時候確實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了,和語文書中的室外桃源一種感覺。 而且,潭中魚可百許頭,皆若...”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大石湖風景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大石湖,位於本溪滿族自治縣蘭河峪鄉東南山麓的鷹嘴山下,距縣城區約50公裏處,它是太子河水系的發源地之一。    大石湖,以其五個次第相連的湖潭而得名,湖潭依次承接,瀑布飛濺掩映,故又稱之為“五湖四瀑”。      一湖命名為“天池湖”,湖水面積約180平方米,水勢湍急,飛流直下,飛珠濺玉,形成一幅天然的大瀑布,瀑落之處,湖深水暗,因其居五湖之上,恰如“長白一天池”。二湖,湖水面積約65平方米,水面積雖居五湖之末,但其水流洶湧,湖水暗綠,漩渦翻滾急驟,水深莫測,景象大奇絕,神話傳說之多而居五湖之首位,故稱之為“水晶宮”。三湖流勢漸緩,湖水面積約150平方米,湖水澄清,落葉入水不浮且清晰可見河底楓葉,素有“見葉潭”之稱,據傳說此湖是龍的理想棲息地,故稱為“龍潭”。四湖湖面約160平方米,此湖相比之下有奇特獨到之處,湖東崖壁上有一天然石洞,洞可容人。洞內冬暖夏涼,別有情趣,佇立崖邊,俯瞰湖水咆哮,恰似巨龍奔騰,極目望崖洞,仿佛洞內有神佛靜坐祈禱祝福。此湖稱之為“龍神湖”。五湖人稱之為“聚仙湖”,水域面積約165平方米,水從巖縫中依勢隨波逐流而下,水勢漸弱淺平,緩緩流動,仔細觀望,凝思遐想,正所謂群仙聚會於此,共商良謀於今霄。因此封之為“聚仙湖“恰到好處。此外,還有“仙人指路”、“點將台”、“翡翠石球”等眾點景點。是觀光遊覽避暑勝地。

大石湖風景區地图
 地图:
大石湖風景區交通
 交通:

自駕線路:
沈陽—本溪—小市—田師傅—南甸—堿廠(加油站右轉)—蘭河峪—新城子—大石湖。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1-21 00:00 遊客 發表:
    山青水秀,進到景區裏的時候確實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了,和語文書中的室外桃源一種感覺。 而且,潭中魚可百許頭,皆若空遊無所依。 裏面的龍王廟過往的遊客如果有心的話一定要舍些功德,因為裏面有說不完的故事。
  • 2013-11-19 00:00 遊客 發表:
    大石湖風景區,位於遼寧省本溪滿族自治縣蘭河峪鄉,距縣城區約50公裏。這裏的秋天,萬山紅遍層林盡染,美不勝收。
  • 18655人想去

  • 17516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