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遼寧>營口市>營口市旅遊景點>營口市景點介紹>憶江南溫泉

憶江南溫泉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營口市憶江南溫泉門票 營口市門票 營口市套票 憶江南溫泉門票價格 憶江南溫泉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遼寧營口鮁魚圈區熊嶽植物園內。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188元;開放時間:09:00-22: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憶江南溫泉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營口“憶江南溫泉谷” 是遼寧中泰集團投資規劃建造,位於營口經濟技術開發區熊嶽東郊植物園內,溫泉谷旅遊休閑項目包括:“百年歷史的植物園林”、“豪華五星級標準溫泉度假酒店”、“大型溫泉健康會館”、“大型生態園林酒樓”、 “天然綠色養殖基地”、“人與自然和諧的生態牧場”等,是東北地區唯一集休閑度假、遊園觀光、水果采摘、溫泉體驗、天人合一回歸自然的大型園林/果園式海濱溫泉文化旅遊項目。建築面積1.6萬平米,無色無味清澈透明的溫泉水溫高達90度,富含200多種有益於人體健康的礦物元素,各種藥浴、鮮花浴、紅酒浴、牛奶浴、咖啡浴、石板浴等,共有90多個40余款不同種類的室內外溫泉泡池,滿足客人不同需求和好奇的心理。會館還配有國際標準泳池、SPA會館、水上娛樂中心,康樂中心、美容美發、休閑按摩、溫泉酒吧、自助餐廳、貴賓客房、演藝大廳、休息大廳等;帶給遊人健康快樂與享受,讓您忘卻都市生活的喧囂與職場競爭的焦慮與煩惱,感受天人合一、回歸自然的原始境界。營口憶江南溫泉谷將以優美的環境、優良的產品,殷勤恭候每一位嘉賓光臨,以優質的服務給客人物有所值的全新感受。
憶江南溫泉交通
 交通:

自駕車:沈陽站——勝利南街——南八馬路——南京南街——沈蘇快速幹道——會展路——雪松東路——沈海高速公路——熊嶽服務區——熊嶽植物園——憶江南溫泉。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6289人想去

  • 15084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