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黑龍江>哈爾濱市>哈爾濱市旅遊景點>哈爾濱市景點介紹>哈爾濱冰雪藝術館

哈爾濱冰雪藝術館haerbinbingxueyishuguan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哈爾濱市哈爾濱冰雪藝術館門票 哈爾濱市門票 哈爾濱市套票 哈爾濱冰雪藝術館門票價格 哈爾濱冰雪藝術館 特色博物館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451-88190801

地  址:哈爾濱市松北區太陽島風景區內

開放時間:8:30-16:00(冬季閉館,3月起春夏秋正常營業)...

門票信息:門票11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哈爾濱冰雪藝術館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冰雪藝術館建於2000年,是大連冷凍機股份有限公司與太陽島風景區管理處共同投資建成的,占地5000平方米。館內凈高7米,內有冰景100余件,是目前世界上規模最大的室內冰雪藝術場館。館內冰景以松花江天然冰和人工雪為材料。該館的意義在於,使得在冬季才有的冰雪景觀,可以在春、夏、秋三季的室內實現。館內主要分為五個景區:


古韻生輝:借助敦煌壁畫、龍門石窟、大同雕刻、大足石刻等中國遠古藝術,展現北魏時期的文化,表現人類文明與進步的歷史。
梅園賞雪:反映中國悠久的造園藝術,把植物與冰雪造園相結合,營造出“雖有人做,宛若天開”的美麗景色。這個景區的作品主要是仿照中國的名勝古跡,如天壇祈年殿、長城、華表、長廊、龍舫、梅亭等。
北疆冬趣:這個景區主要通過冰雪作品反映黑龍江省本土文化與風俗,作品描述了黑龍江省特有的林海雪原和少數民族的風土人情,以及黑龍江省內寶貴的野生動物、植物資源。
玉海龍宮:這個景區的特點是參與性、互動性強,有大河馬滑梯、彩冰迷宮、大龍宮等參與性內容。
異國風情:這一景區通過冰雪作品表現一些世界著名古跡、文化遺產以及國外著名景觀。如泰國皇宮、印度神像、羅馬藝術廣場等。

 

哈爾濱冰雪藝術館地图
 地图:
哈爾濱冰雪藝術館交通
 交通:

公共交通:
(1)29路(友誼路——市人大——社會科學院——公路大橋——太陽島)。 營運時間早7:30時至晚18:30時。
(2)80路(河鼓街——公路大橋——太陽島——龍華漁村——前進鄉政府——萬友村)營運時間早6:30時至晚18:00時。
(3)88路(征儀路——學府路——清濱路——七政街——江廣街——護軍街——曲線街——瓦街——鐵路街——松花江街——安發——建國街——哈藥路(河圖街)——公路大橋——太陽島)。營運時間早6:30時至晚19:00時。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528人想去

  • 14651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