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黑龍江>哈爾濱市>哈爾濱市旅遊景點>哈爾濱市景點介紹>太陽島公園

太陽島公園tai yang dao gong yuan

点评: 8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哈爾濱市太陽島公園門票 哈爾濱市門票 哈爾濱市套票 太陽島公園門票價格 太陽島公園 公園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451-88192966

地  址:哈爾濱市太陽島風景區警備路3號(近太陽大道)

開放時間:8:00-17:00

門票信息:3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冬天的太陽島公園,更有獨特風景!寒風吹的落葉沙沙作響!挽著愛人的手,這個冬天不會冷!...”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太陽島公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太陽島公園位於哈爾濱市區松花江北岸,與斯大林公園隔江相望。太陽島公園是馳名中外的避暑勝地,是哈爾濱的一顆亮麗明珠,是哈爾濱人民的光榮和驕傲。八十年代初,著名歌唱家鄭緒蘭一首《美麗的太陽島上》,唱出了太陽島的韻味,唱出了太陽島的原汁原味。

太陽島自然風景異常秀美。全島碧水環抱,水光瀲灩,花木蔥蘢,幽雅靜謐,野趣濃郁,原野風光質樸粗獷。夏季,風景秀麗,氣候宜人,遊覽區西側,百花競放,綠茵覆地;太陽湖中,荷花艷麗,燦若雲霞;遍島綠野繁花,四周白沙細浪,島上紅松、樟子松、落葉松、雲杉、楊、柳、榆、椴及丁香、玫瑰,30萬株喬木灌木,萬木爭榮、濃蔭匝地。冬季,雪漫冰封,銀裝素裹,北國風光,分外妖嬈。

太陽島與附近諸島和沙洲組成了太陽島風景區,是遊覽和避暑的療養勝地。島上有水閣雲天、仙鶴群、母子鹿、長堤垂柳等20余個風景點,遊覽區內建有太陽山、太陽湖、荷花湖、姊妹橋、亭橋、白玉橋、上塢橋、水閣雲天、兒童樂園、丁香園、花卉園、太陽島誌石、錦江長廊、沿江風景線等數十處特色景觀,構成了山湖相映、清泉飛瀑、亭橋映柳、荷香魚躍的美麗景色,給人們增添了無限遐思。

太陽島人工、自然勝景交錯遍布,仙鶴群、母子鹿等二十余個風景點點綴島中,令人目不暇接。青年之家,歡聲笑語,最具活力;中日友誼園,異國 情調,魅力獨具;太陽湖清澈見底,微波漣漪,水閣雲天矗立其中,扁舟飄蕩,垂柳婀娜,湖東"荷香魚躍",湖西美麗水禽湖,連湖橋橫架連接三湖;水閣雲天匠心獨具,坐落於青松翠柳,懸空於明鏡湖面,擡頭白雲繚繞,低頭池魚遨遊;太陽山清泉飛瀑,怪石嶙峋,北側長堤垂柳,西側松濤長廊,美不勝收;金河水榭,金雞獨立於巍巍防洪墻上,圓亭、方亭、扇面亭,回廊曲折,擡頭海闊天空,低頭江水滔滔。

太陽島公園地图
 地图:
太陽島公園交通
 交通:

可乘29、85路公交,但下來都要走很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2 00:00 遊客 發表:
    冬天的太陽島公園,更有獨特風景!寒風吹的落葉沙沙作響!挽著愛人的手,這個冬天不會冷!
  • 2013-11-21 00:00 遊客 發表:
    這個公園非常大,有很大一片濕地,泥土都是東北標誌性的無比肥沃的黑土。關於哈爾濱太陽島的由來,民間曾流傳兩種說法:一說這是個園的島,形似太陽,故稱太陽島;一說島內坡崗上全是潔凈的細沙,陽光照射下格外熾熱,故稱太陽島。由於江水環繞,景色十分秀麗。春季,原野芳草萋萋,綠葉萌枝,鳥雀齊鳴。
  • 2013-11-10 00:00 遊客 發表:
    不知道是不是哈爾濱最著名的公園,雖然面積很大,但感覺沒啥可玩的。
  • 2013-08-22 00:00 遊客 發表:
    交通只有一個29路,真麽近的地方不知為何交通如此不便。公園裏面實在和想象相去甚遠,去前一定別抱太大期望,否則一定失望。
  • 2013-08-12 00:00 遊客 發表:
    昨天去太陽島玩了,把相機丟了,也沒玩成,我的相片呀,唉呀,都是弟弟結婚的相片呀,怎麽辦呀,誰看到了我的相機,還回必有重謝!!!!!!!!
  • 5381人想去

  • 19496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