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黑龍江>哈爾濱市>哈爾濱市旅遊景點>哈爾濱市景點介紹>哈爾濱冰雪樂園

哈爾濱冰雪樂園bingxueleyuan

点评: 3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哈爾濱市哈爾濱冰雪樂園門票 哈爾濱市門票 哈爾濱市套票 哈爾濱冰雪樂園門票價格 哈爾濱冰雪樂園 遊戲/娛樂中心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道裏區九站街江面

開放時間:08:30-16:30

門票信息:5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開幕式當天,人很多,但很多景點還沒好,感覺不值票價”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哈爾濱冰雪樂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哈爾濱冰雪樂園—冬季娛樂首選地。哈爾濱冰雪樂園將主場地建設在哈爾濱松花江畔九站公園內,毗鄰防洪紀念塔,項目規劃六個遊樂區域四十多項遊樂項目,另外還設置了冰雕和雪雕DIY制作區,根據項目功能不同分設多種套票,滿不同遊客的冰雪娛樂需求。哈爾濱冰雪樂園本著高起點、高標準,與世界先進冰雪娛樂項目同步的原則,將園區建設成為我國冰雪娛樂項目綜合性娛樂功能性最強,參與性最強的大型冰雪遊樂園。

遊樂區以古老童話冰雪健身遊為主題。雙把冰/雪地自行車、情侶冰/雪地自行車、冰/雪地蹬踏車、母子冰/雪地自行車、雪地自行車、冰上自行車、眩暈-悠悠球、冰壺保齡球、冰爬犁、雪爬犁、塑料雪爬犁、雪地足球、冰陀螺、冰飛、冰爬犁串串龍、雪地單人黃包車、雪地雙人黃包車、雪地倒騎驢、雪地龍舟、冰滑道、雪地爬犁串串龍、雪壁攀巖、雪上飛碟沖浪、雪地拔河、滑冰。雪壘八卦陣,翻山越嶺走進雪洞迷宮,您就是一位神奇的探險家,在這裏所有的項目都可以讓您在遊玩中拾起童年的記憶、對冰雪的夢想。

冰雪歡樂堡—雪地戰士,是目前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冰雪遊項目,此項目不但參與性強,有安全保障,也能讓您享受到馳騁於林海雪原的暢快淋漓,同時也能圓您畢生難忘的冰雪夢。在這裏雪上沖浪、直線滑梯、S旋轉滑梯、旋轉滑梯雪地梅花樁、雪地九曲橋、翹板路、雙龍洞、過橋懸梯、晃樁路、步步登高、網洞、馬蹬、鐵索橋、蕩板橋、小滑梯、2m旋轉滑梯、3m旋轉滑梯、平衡木、太空洞、網橋、4空雪洞、雪地攀巖等項目讓您目不暇接,流連忘返,讓您不得不發出“HIGH翻全場,舍我其誰”的感慨!這就您與好友成為所向披靡冰雪戰士的戰場,享受冰雪角鬥士榮譽的舞台,展現您勇敢、頑強、進取的品質的舞台。 雪地摩托車、陀螺滑道、沖浪滑圈、千米雪圈道、充分滿足您尋求刺激的挑戰心理,讓您尋找到冰雪中的激情與狂野。

冰雕和雪雕DIY制作區讓酷愛冰雪的您充分發揮天才的想象力,打造屬於您自己的冰雪樂園,建造一個童話般的家園。遊玩體驗後在出口處還建有冰雪文化展示區。哈爾濱之所以能在中國率先發展起現代冰雪文化,是因為她有著優越的自然條件、特殊的城市歷史及由此形成的獨特的冰雪文化積澱,創造出了南北兼收並蓄、中外水乳交融的多元化冰雪文化。文化一旦與冰雪有機結合起來,就為冰雪賦予了靈性、活力與魅力,使文化融入冰雪,為冰雪活動打造了巨大平台,冰雪文化給哈爾濱城市的冬天註入了活力,增添了魅力,擴大了國際影響力。這裏讓您有機會探尋黑龍江古老而神秘的冰雪文化,進一步感受冰雪文化的底蘊與內涵。 哈爾濱冰雪樂園—冰雪中夢想與激情碰撞的樂園,童話王國裏的歡樂家園,冰雪角鬥士榮譽的舞台。

哈爾濱冰雪樂園地图
 地图:
哈爾濱冰雪樂園交通
 交通:

自駕線路:

哈爾濱火車站進入鐵路街向西南行駛206米,左轉進入上方街向東南行駛361米,偏右轉進入松花江街向南行駛277米,右轉進入郵政街向西南行駛350米,右轉進入教化街向西北行駛1200米,靠右進入新陽橋向西北行駛1944米,右轉進入友誼路向東北行駛362米,左轉進入向西行駛113米,左轉進入向西南行駛50米。

公交線路:

1、乘坐12路、13路、201路、23路、24路、56路、65路、67路、74路到報業大廈,下車步行130米。

2、乘坐12路、13路、201路、29路、551路、56路、65路、67路、74路、95路、旅遊觀光巴士1號線單向行駛、旅遊觀光巴士2號線單向行駛到社會科學院,下車步行203米。

3、乘坐23路、24路到社會科學院(上海街),下車步行266米。

4、乘坐23路、24路、551路、74路到上海街(焦視眼科醫院),下車步行365米。

5、乘坐13路、56路、65路、67路到經緯十二道街,下車步行390米。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23 00:00 遊客 發表:
    開幕式當天,人很多,但很多景點還沒好,感覺不值票價
  • 2013-12-13 00:00 遊客 發表:
    和小夥伴們一起去的,在雪上打雪戰,玩其他的雪上娛樂項目,很嗨,以後有機會再來。
  • 3887人想去

  • 2231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