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黑龍江>哈爾濱市>哈爾濱市旅遊景點>哈爾濱市景點介紹>香爐山

香爐山xiang lu shan

点评: 5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哈爾濱市香爐山門票 哈爾濱市門票 哈爾濱市套票 香爐山門票價格 香爐山 森林 山嶽/山嶺 滑雪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451-87803155

地  址:哈爾濱市賓縣南側(近小興安嶺余脈)

開放時間:7:00-17:00

門票信息:4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還好吧,山不高,樹木很多,景色還行。遊客不是特別多吧,去爬爬山,鍛煉鍛煉還不錯的去處。...”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香爐山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香爐山坐落在賓縣的南端,是張廣才嶺的余脈。相距哈爾濱80公裏,有六座主峰,海拔達七百九十米。香爐山東西長4公裏,南北寬3公裏,總占地面積2.5萬畝。至今保持著原始生態,是距哈爾濱最近的天然森林氧吧。 哈爾濱香爐山為了更好的保護和完善這蒼天賦予的自然世界。公元2001年江龍集團斥巨資買斷香爐山的管理權和使用權。並於2004年通過全國專家評審,在黑龍江省發改委立項。香爐山風景區是以山嶽、森林、水體和冰雪等自然景觀為主體,集旅遊、度假、冰雪、文化娛樂等綜合開發建設為一體的休閑旅遊勝地。江龍人秉承在保護原始生態的前提下創造效益,用最真摯的情感去愛這座雄偉壯麗的香爐山,建造一座讓世人共享的綠色銀行。 香爐山風景區風景區景色美麗宜人,春天,黃橙橙的金鎖梅和綴滿枝頭的紅、黃、青各色相間的楊梅,其鮮甜之態讓人垂涎欲滴;夏秋之際,林中又盛產各種蘑菇。此外,涓涓的泉水聲應和著百鳥的啼鳴聲奏出的大自然交響曲縈繞耳際,石潭中魚兒怡然自得的景觀令人傾慕。香爐山寺院始建於蜀漢年間,隨著滄桑的歷史變遷,幾經破壞,又多次修復,如今香火旺盛,遊人如織。
香爐山地图
 地图:
香爐山交通
 交通:

"您可乘坐飛機、火車、汽車到達哈爾濱後,可再轉乘去賓縣的短途汽車直達。 "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3 00:00 遊客 發表:
    還好吧,山不高,樹木很多,景色還行。遊客不是特別多吧,去爬爬山,鍛煉鍛煉還不錯的去處。
  • 2013-11-30 00:00 遊客 發表:
    近小興安嶺余脈,168元的門票啊,為什麽這麽的貴,我等屌絲都沒機會進去遊玩了
  • 2013-11-24 00:00 遊客 發表:
    是距哈爾濱最近的天然森林氧吧。 為了更好的保護和完善這蒼天賦予的自然世界。票價15元。在賓縣客運站乘坐發往銅礦(走上道路線)的客車,在香爐山風景區下車即到,票價5元。
  • 2013-11-21 00:00 遊客 發表:
    想起了去年的這個時候和我的小夥伴去了香爐山,粉美麗呢,算是待哈爾濱這些年最滿意的一次遊玩了吧。
  • 2013-11-10 00:00 遊客 發表:
    景色很好,人造的幾乎沒有。生態保護得好。爬山爬山 看風景 反正樹都一樣 景區挺有意思,有很多木板橋和山路,總之是大氧吧,呼吸下自然空氣不錯
  • 13023人想去

  • 11254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