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黑龍江>牡丹江市>牡丹江市旅遊景點>牡丹江市景點介紹>威虎山城影視城

威虎山城影視城wei hu shan cheng ying shi cheng

点评: 6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牡丹江市威虎山城影視城門票 牡丹江市門票 牡丹江市套票 威虎山城影視城門票價格 威虎山城影視城 主題公園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453-7583888

地  址:牡丹江市海林市綏滿公路橫道河鎮

開放時間:8:30-16:30

門票信息:2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聽說很多電影都在這裏拍攝,有點異域風情的地方,推薦大家去看看”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威虎山城影視城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威虎山城影視城坐落於牡丹江海林市郊橫道河子鎮,這個小鎮曾是楊子榮等東北英雄人物曾經生活以及戰鬥的地方,將威虎山城建於此,也有著很大的歷史意義。別看人家是一座現代影視城,卻是實打實的按照知名歷史小說《林海雪原》中所描寫建造的,有著原汁原味的穿越氣質,相信來威虎山遊玩你,一定會感到一種濃郁的時代感。在影視城裏,你可以看見很多熟悉的場景,例如《林海雪原》裏有著紅漆大門柱子的老道廟、夾皮溝村(當時剿匪小分隊練兵的臨時場地)以及高潮叠起險象環生的威虎廳。

威虎廳是城中最重要的景點,即是小說裏匪幫聚眾作樂的大堂,也是楊子榮和座山雕智勇對決的大舞台。除了百分之百一樣的場景還原,你來到威虎山城還可以領略最地道的東北人情味,這裏建造了很多傳統特色的東北村落,還配備了不少東北民俗的展示,相信會讓你感到有趣非常吧。

威虎山城影視城地图
 地图:
威虎山城影視城交通
 交通:
影視城位於海林市區西北面,交通不是非常便捷。建議打車或者自駕前往,沿著綏滿公路行駛約33公裏,從市區走大約30分鐘。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6 00:00 遊客 發表:
    聽說很多電影都在這裏拍攝,有點異域風情的地方,推薦大家去看看
  • 2013-10-20 00:00 遊客 發表:
    威虎山城是東北第一家影視城,是按照小說《林海雪原》和海林市舊城的模式興建的,為了滿足《林海雪原》及舊東北山區小城鎮題材影視拍攝而興建的外景基地,影視城占地24萬平方米,城內主要由城門樓、林海鎮、夾皮溝、神河廟、威虎廳等景觀。由北京電影廠拍攝的二十集電視連續劇《林海大英雄》就是在這裏拍攝的。影視城占地24萬平方米,城內主要由城門樓、林海鎮、夾皮溝、神河廟、威虎廳等景觀。由北京電影廠拍攝的二十集電視連續劇《林海大英雄》就是在這裏拍攝的。它以《林海雪原》一書文脈為底蘊,逼真地再現了林海雪原的歷史風貌和英雄剿匪的光輝業績。威虎山城不僅填補了中國北方影視城的空白,更是集觀光、度假、回歸大自然、愛國主義教育為一體的“?吃、住、行、遊、娛”的旅遊勝地。仿建的夾皮溝村是影城的重要景點,占地1500平方米,《林海雪原》的很多故事情節都涉及到這裏。這裏曾是當年剿匪小分隊進威虎山前駐紮練兵的地方,是舊東北山村的一個縮影。
  • 2013-05-17 00:00 遊客 發表:
    從牡丹江市區往西北角走,在地明街經師範學院走301國道,到橫道附近過了俄羅斯風情園和大鵬山莊,往前不遠就到了威虎山影視城了,再往前一點就是虎園了。
  • 2013-02-06 00:00 遊客 發表:
    去海林市威虎山城沒有固定的交通路線,大部分都是包車去的。可以在牡丹江文化廣場乘坐去橫道河子的汽車,途經威虎山城下車即可;或者在牡丹江包車去橫道河子,面包車一天200多元。
  • 10059人想去

  • 18328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