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黑龍江>牡丹江市>牡丹江市旅遊景點>牡丹江市景點介紹>鏡泊湖景區

鏡泊湖景區jing bo hu jing qu

点评: 35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牡丹江市鏡泊湖景區門票 牡丹江市門票 牡丹江市套票 鏡泊湖景區門票價格 鏡泊湖景區 湖泊 江河峽谷瀑布 戶外運動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牡丹江市所轄寧安市區西南,距寧安市區約70公裏

開放時間:全天

門票信息:鏡泊湖景區門票:80元/人;鏡泊湖景區觀光車價...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火山噴發而成,非常漂亮,可以住湖邊別墅,夏天去可以看瀑布。鏡泊湖的大米也很出名,非常好吃...”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鏡泊湖景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鏡泊湖,牡丹江最美麗的湖泊,美稱為北方的西湖,是當地知名的避暑勝地。這片寧靜的湖泊據說是天上的紅羅仙女掉下來的一面寶鏡,落在了我國的北疆,變化成了如今的鏡泊湖,宛如一粒純凈的珍珠,溫潤悠然。鏡泊湖和它周圍的各種山水被統稱為鏡泊湖風景區,位於牡丹江的西南面,是個有山有水有靈氣的美麗地方。湖中小島很多,星羅棋布得點綴著百裏長湖,像是一條緞帶上串成的明珠,秀麗淡然。

鏡泊湖有8大美景,請記得一定要去。他們分別是氣勢不亞於尼亞加拉大瀑布一樣磅礴的吊水樓瀑布,奇秀迷人的大小孤山,如同天然門戶的珍珠門雙島,清凈樸素的道士山,三座湖中石島-白石砬子、城墻砬子和老鴣砬子。此外,鏡泊湖北有火山口森林,是一片原始茂密的綠林,觀賞地下森林奇觀,可別錯過它了。

鏡泊湖景區地图
 地图:
鏡泊湖景區交通
 交通:
鏡泊湖景區距離牡丹江市區較遠,需要2個多小時的車程。可以選擇自駕前往,沿著201國道,轉G11鶴大高速,最後進入杏鏡公路,抵達鏡泊山莊即是。此外,牡丹江客運站每天下午13:20分、14:30分都有直達鏡泊湖的巴士,只不過這樣就需要在景區內留宿一晚,第二日進行遊玩了。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6 00:00 遊客 發表:
    火山噴發而成,非常漂亮,可以住湖邊別墅,夏天去可以看瀑布。鏡泊湖的大米也很出名,非常好吃
  • 2013-10-31 00:00 遊客 發表:
    白雲黑土地,養育出鏡泊湖周邊黑心人,恨不得把遊客給宰了。人心與這風景成反比。啥都都翻倍,鏡泊湖周邊的“傷人”你們把遊客一刀一刀的捅吧!你們把全國遊客的心就一次一次傷吧! 東北人不講究實在嗎?我就實在一回景好,人不好。
  • 2013-08-22 00:00 遊客 發表:
    美景被人給糟踐了,住宿奇貴,吃飯更是沒有下48的菜,簡直是來一個宰一個,沒商量!本來非常好的休閑度假之地,可以吸引人年年來的,但如此做法,反正我是不會再去了!
  • 2013-04-04 00:00 遊客 發表:
    我們報的團,包括鏡泊大峽谷和溫泉,總共188元,每個景點的價錢不太清楚
  • 2012-09-25 00:00 遊客 發表:
    鏡泊湖果然名不虛傳 真是太美了 中國第三大瀑布 吊水樓 全國最像的毛公山 還有地下三林的美景 雪城牡丹江把她的美都展現在世人的面前啦
  • 2012-08-14 00:00 遊客 發表:
    中國最大的高山堰塞湖,面積很大,整體的風景和西湖是不一樣的概念,乘船一遊還是挺愜意的。
  • 2011-09-10 00:00 遊客 發表:
    八十元門票,只有吊腳樓小瀑布勉強可看,座船遊湖更是無聊,景色一般般,不值得花時間去遊覽,不要被騙。
  • 2010-07-26 00:00 遊客 發表:
    根據遊客的點評可以概括為,整個黑龍江的景點真是山好、水好、景好,人心黑,當地人和店鋪都像當年的“座山雕”太可怕了,遍地好景遍地騙,本來興奮迫切去黑龍江景點旅遊觀光的好心情全部消失殆盡了,看到這些遊客的點評真是不寒而栗。我害怕了……
  • 2010-07-01 00:00 遊客 發表:
    下了一晚的雨,清晨的鏡泊湖更顯得幹凈美麗。搭船在鏡泊湖上,2個小時的船程,美景盡收眼底。毛公山猶如毛主席仰臥在地,栩栩如生。各式美景如果沒有導遊的講解,真看不出什麽是什麽呢?美中不足的是,瀑布竟然沒有水,那還叫瀑布嗎?但是跳水還是非常的棒的。要去的人別忘記,跳水表演是每天早上10點和下午2點,錯過了就得等明天了(我想您也不會為了這個多留一天吧)。瀑布沒水這真是我們造成的,反思自己,環保一點,水就多一點。大家加油吧!
  • 4960人想去

  • 448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