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黑龍江>牡丹江市>牡丹江市旅遊景點>牡丹江市景點介紹>渤海國上京龍泉府宮城遺址

渤海國上京龍泉府宮城遺址shang jing long quan fu gong yi zhi

点评: 7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牡丹江市渤海國上京龍泉府宮城遺址門票 牡丹江市門票 牡丹江市套票 渤海國上京龍泉府宮城遺址門票價格 渤海國上京龍泉府宮城遺址 古跡 歷史人文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453-6270180

地  址:牡丹江市所轄寧安市渤海鎮境內

開放時間:8:30-17:00

門票信息:35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推薦喜歡歷史的朋友一定要去看看,在這裏可以看到很多書上看不到的東西”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渤海國上京龍泉府宮城遺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在北方,在千年之前,有這麽一個國家曾經興盛輝煌,它就是靺鞨族建立的渤海國,素有“海東盛國”美譽,隸屬唐朝之下。想要知道當時這個小國有多麽燦爛,就一定要來渤海國上京龍泉府遺址一探究竟。

千年的風沙已經把這裏幾乎磨滅,徒留下斷壁殘垣,依稀可見昔日的榮耀,這是一座仿造繁華的長安城而修建的都城,地區為長方形,有外城、內城和宮殿,現下你能看見的是當時的城墻遺跡,渤海國註重宗教文化,考古學家曾經在這裏發現了幾枚舍利函,為這片遺跡也增添了不少莊重肅穆的味道。

遺址內最值得一看的是體現當時文化技術的兩處建築,一是石燈塔,二是八寶琉璃井。石燈塔高6米,造工精湛,設計巧妙,有著完整的燈塔構造,蓮華托、落花座、相輪等等一應俱全,造型典雅渾厚,展現了渤海國的文化特色。八寶琉璃井是一口八角形的古井,只供當時的王室享用,這歲月匆匆千年已過,但井水依舊甘甜清爽,可不就是皇家專用寶井呢。 渤海國曾經是東北最大的城市之一,如今安寧的隔離於喧囂,來此觀光,似乎有著一種特別的情懷吧。

渤海國上京龍泉府宮城遺址地图
 地图:
渤海國上京龍泉府宮城遺址交通
 交通:
從牡丹江市坐火車前往寧安市東京城鎮,再乘坐出租車(車費10元左右)到達景點。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6 00:00 遊客 發表:
    推薦喜歡歷史的朋友一定要去看看,在這裏可以看到很多書上看不到的東西
  • 2013-10-09 00:00 遊客 發表:
    工作人員告訴我,文物展廳去遺址,沿路往前300米便是。可是我走了1000還沒有看到遺址,只見到道路兩旁的樹木和田疇。正在我有些失望時,隔樹右望,發現了“舊大陸”。
  • 2013-08-22 00:00 遊客 發表:
    我個人還是比較推薦的,喜歡歷史的人建議還是值得去看看的。
  • 2013-03-22 00:00 遊客 發表:
    我買了20元一張的門票來到渤海上京文物展廳。除了門口賣旅遊紀念品和工藝品的女子以及一名可能是工作人員的中年婦女,沒有看到別人。而且看到我來,她們還有一些感到奇怪的樣子。
  • 2010-01-23 00:00 遊客 發表:
    沒什麽太大意思,可去可不去,如果順路的話可以去看看咯~
  • 2009-04-07 00:00 遊客 發表:
    這裏還不錯,對於喜歡歷史的人值得一看。順便子推薦一個科研人員聚集的地方---黑龍江水產研究所渤海站,這裏也值得大家一看,全國各地都有從這裏引進冷水魚的單位,目前到這裏參觀一下還不收費,到這裏觀賞一下各種冷水性魚類走時帶幾條魚回家也是不錯的啊!
  • 2008-12-07 00:00 遊客 發表:
    喜歡歷史的非常值得一去.今年5月遊完鏡波湖順道去了,參觀的人很少,韓國人倒是來了2車,真是沒想到在1000多年前,在遙遠寒冷的北方能有這麽大規模的城池,現在能看到王城內幾個大殿的基礎遺址.
  • 6970人想去

  • 6043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