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浙江>寧波市>寧波市旅遊景點>寧波市景點介紹>天一天主教堂

天一天主教堂tianyitianzhujiaotang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寧波市天一天主教堂門票 寧波市門票 寧波市套票 天一天主教堂門票價格 天一天主教堂 歷史建築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開放時間:周六:晚上18:30-20:00;周日:早上7點...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天一天主教堂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天一教堂位於寧波市藥行街,是一座古羅馬風格的高大建築,通體鐵紅色,間以白線裝飾。教堂始建於清同治九年(1870),庚子年(1900)被毀,光緒三十一年(1905)重建,占地約13.3成平方米,現存4300平方米.主建築為禮拜堂,旁有兩座西式尖頂鐘樓。天主堂是寧波市規模最大的天主教友活動場所。

天一天主教堂南北長51米,東西寬22米,大堂脊高31米,鐘樓高66米,頂上冠以高6米,寬4米的不銹鋼十字架,教堂平面呈十字型,並與神父樓的二樓結合在一起,使之教堂實際可容納二千人(座位千座)。

教堂正面大門采用80噸的花崗石制作,教堂大廳以花崗石裝飾地面,全堂門窗采用彩色玻璃,大堂頂部的圓窗用各種聖體的圖案,教堂門窗則用聖經故事的圖案。祭台頂部的八十平方米半圓型拱頂,繪以天主聖三為聖母加冕的聖像,並由五只半圓型小拱頂擎托,象征教會的團結與統一。

天一天主教堂交通
 交通:
公交:3路、556路、206路、302路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8401人想去

  • 2902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