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浙江>寧波市>寧波市旅遊景點>寧波市景點介紹>棠雲西江漂流

棠雲西江漂流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寧波市棠雲西江漂流門票 寧波市門票 寧波市套票 棠雲西江漂流門票價格 棠雲西江漂流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浙江省寧波市奉化蕭王廟街道棠嶴村。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開放時間:開漂時間:非周末13:30周末9:00(周五至...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棠雲西江漂流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奉化棠雲西江漂流有限公司,位於奉化西部,距奉化11公裏,距寧波40公裏, 毗臨滕頭生態旅遊區(僅12KM)和溪口風景旅遊區(僅8KM),交通便捷,區位優勢十分明顯。漂流路程3公裏,漂流時間1.5個小時,河道巖石裸露,溪道曲折,左沖右突,跌宕起伏,沖坡刺激,沿途有石拱古橋和竹林,景色優美,漂流公司內停車場、休息大廳、熱水淋浴房、小賣部、餐飲等硬件設施一應俱全。     漂流是近年來新興的一項集娛樂性與刺激性為一體夏季休閑項目,遊人既可以體驗浪遏飛舟的刺激,又可以欣賞沿溪兩岸的風光,還可以與鄰船打水仗、和大自然親密交融。經考察,目前各地漂流大都地勢平緩、驚險不足或者過分追求刺激而只適合做探險旅遊,奉化棠雲西江皮筏漂流恰恰是綜合了各項長處,能滿足現代都市人所追求的五大樂趣:1、勇闖激流的刺激;2、挑戰極限的豪邁;3、縱情山水的快樂;4、消炎去暑的清涼;5、人與自然的和諧。    

漂流公司附近有馬龍坑幽谷、古廊橋、雲溪廟、螺螄塔等景點,適宜開展露營活動。漂流季節剛好是奉化水蜜桃和葡萄上市之時,與棠雲西江漂流公司毗鄰的天下第一桃園是奉化最大的“水蜜桃”主產地。近萬畝的桃園大面積連片集中,這在浙江省是獨一無二的,在全國也屬罕見。遊客在體驗水上越野之後,又能享受親身采摘品嘗之樂。
棠雲西江漂流交通
 交通:
自駕車:甬金高速班溪出口下,過康嶺橋約1公裏左右到班溪村就是了,註意延路指示牌。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196人想去

  • 14605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