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浙江>寧波市>寧波市旅遊景點>寧波市景點介紹>漁光曲號環港遊

漁光曲號環港遊yu guang qu hao huan gang you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寧波市漁光曲號環港遊門票 寧波市門票 寧波市套票 漁光曲號環港遊門票價格 漁光曲號環港遊 海島灘嶼 民俗村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浙江省象山縣石浦鎮漁巷中路15號

開放時間:8:00-15:30

門票信息:60元/人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漁光曲號環港遊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象山石浦港是中國四大漁港之一,其外形呈一輪彎月,四周皆為島嶼環抱。獨特的地理位置賦予了石浦港妙不可言的風光,所謂“人家住在潮煙裏,萬裏濤聲到枕邊”描繪的正是此地的特殊景致。

作為浙江省歷史文化名鎮,石浦港歷經歲月滄桑,其所孕育出的漁文化在如今更是成了環港遊項目中的一大看點。生活在這裏的當地漁民世代遵循著“祭海”、“踏沙灘”等風俗。而隨著旅遊的開發,遊人們還能親身參與到諸如漁家燈會、百舸爭流等精彩活動中。

值得一提的是,象山目前已引進了3艘遊艇,“漁光曲1號”、“漁光曲2號”和“漁光曲3號”在滿足不同乘客需要的同時,也大大縮短了傳統航行的時間。乘坐在艇上,觀海天一色、品風土人情,時光仿佛就此停留,教人回味不盡。

漁光曲號環港遊地图
 地图:
漁光曲號環港遊交通
 交通:
自駕線路:從寧波火車站出發,朝北方向行駛23米,右轉進入南站西路,沿南站西路行駛108米,稍向左轉進入南站東路,沿南站東路行駛130米,右轉進入長春路,沿長春路一直向前行駛1.1公裏,過生活新境約150米後稍向右轉,一直向前行駛5.3公裏,過加油站約250米後右轉進入世紀大道,沿世紀大道一直向前行駛61.5公裏,從寧海/象山出口離開(經寧海收費站),朝寧海/寧波方向,進入S038,沿S038行駛0.7公裏,走匝道,遇岔口向左,進入S034,沿S034一直向前行駛7.3公裏,在環島從第2個出口離開,進入興寧南路,沿興寧南路行駛1.9公裏,到達終點。

公交線路:石浦漁港距象山市區30公裏,距石浦23公裏。遊客可在象山客運總站乘車至石浦,在石浦轉車至中國漁村。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0611人想去

  • 9898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