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浙江>寧波市>寧波市旅遊景點>寧波市景點介紹>浙東第一尖·雪山歡樂谷

浙東第一尖·雪山歡樂谷zhedongdiyijian

点评: 2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寧波市浙東第一尖·雪山歡樂谷門票 寧波市門票 寧波市套票 浙東第一尖·雪山歡樂谷門票價格 浙東第一尖·雪山歡樂谷 度假村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雙程觀光纜車票:95元/人雙程觀光纜車票+1小時...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記得小時候還沒有這個東西,後來大學畢業了才聽說,新開發的,只有冬天降雪時才可以玩,,@曉星ing...”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浙東第一尖·雪山歡樂谷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浙東第一尖·雪山歡樂谷由寧波輝煌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投資開發,於今年9月下旬開始試運營。這是一個投資浩大的工程,設有各種歐亞風情的別墅:香格裏拉、巴黎春天、盧浮宮、名古屋等等。您還可以在這裏看到猩猩、美人魚等仿真動物,或是參加滑草、登山等戶外活動。

景區內的第一尖聳立在群山之巔,山頂有著林海雪原,奇石幻霧,風光旖旎,是真正的“天然氧吧”。站在山頂,您可以欣賞這山間優美的景色,也可以在天氣晴朗的時候遠眺大海,別有一番風味。

浙東第一尖最高海拔954米,景區設有咖啡廳、農家樂、旋轉餐廳、空中溜索、雲頂漂流、尖峰劃道、熱氣球、纜車觀光等40余種項目,是一個集旅遊觀光、野外娛樂休閑為一體的旅遊景區。

遊客可以在景區內體驗第一尖雲頂漂流,騎草地自行車,開滑草船,乘坐熱氣球等,體會不同的感受,享受不一樣的樂趣,讓遊客們體驗速度的動感和刺激。您在這裏不但可以從滑雪、滑草遊玩中釋放激情,還可以在空氣清新、視野開闊的綠色環境中盡情享受大自然賦予的無窮快樂。

浙東第一尖·雪山歡樂谷交通
 交通:
公共交通:
從寧海總站做馬嶴中巴車到終點站馬嶴,大概耗時70分鐘,到了馬嶴路邊就有黑車,直接包車去野豬坑村,一車20塊左右,幾分鐘就到。到了野豬坑乘坐纜車上第一尖。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8 00:00 遊客 發表:
    記得小時候還沒有這個東西,後來大學畢業了才聽說,新開發的,只有冬天降雪時才可以玩,,@曉星ing
  • 2013-10-04 00:00 遊客 發表:
    昨天剛去過了,沒有像寫得這麽好,還在建造中,路又這麽遠,山裏山彎裏彎,路標的公裏數不準!
  • 9999人想去

  • 5856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