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浙江>寧波市>寧波市旅遊景點>寧波市景點介紹>松蘭山海濱度假區

松蘭山海濱度假區song lan shan hai bin du jia qu

点评: 27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寧波市松蘭山海濱度假區門票 寧波市門票 寧波市套票 松蘭山海濱度假區門票價格 松蘭山海濱度假區 海濱/沙灘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寧波市象山縣白沙灣

開放時間:08:00-17:00

門票信息:3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暑假的黃金休閑及吃喝之地”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松蘭山海濱度假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松蘭山旅遊度假區,位於象山縣城東南9公裏的海濱,總面積約有2.5萬平方公裏。
    區內不但名稱富有詩情畫意,且有許多特點:海灣眾多,沙灘眾多,地貌奇特,巖洞驚險,9座小島排列海上,古時抗倭遺跡、兵寨保存完好,道教、佛教景觀相對應。
    在這些特點中,居首位的是海濱沙灘。松蘭山有6個沙灘,而且灘灘相連,穿成一線,南北長5公裏,所以它稱為華東地區最大的陸岸沙灘。

    [南沙灘]
    
南沙灘現在已經成為海濱浴場,旁邊就是海上活動中心,再過去就是松蘭山莊,松蘭山外是松蘭觀潮。
    松蘭山灣是海濱垂釣中心,沿這邊龍洞岸海岸神向大海的甲角地區,有鋸門龍洞景點,歲面大洋嶼島上,有野豬、鴨等生物,又叫南方狩獵中心。 

    [東沙灘]
    東沙灘,長900米,寬200米,是松蘭山沙灘中最大一個,這一帶將建成松蘭山海濱度假區功能比較完善的中心區。 

    [遊仙寨]
    遊仙寨是明代建立的抗倭古城遊仙寨遺跡,是省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遊仙寨正門,曾經城門威嚴,氣概不凡。四周是保存相當完好的城墻,前面是護城溝,寬4-5米,深3-4米,這樣的溝正好圍城一周。

    [彌陀寺]
    在白沙灣彌陀寺景區,有座寺院叫陀凈寺,百姓又叫彌陀寺。它建於宋代,距今有1500年,規模不大,歷代多次重建。 

    [太極坡]
    太極灣景區,可以看到它是一個比較原始有獨特道教文化的觀賞地。 

    [神象巖]
    據說它是當初觀世音的神象所變,現在人們叫它神象巖。在這個方向山坡上,還有煉淡爐,試劍石等。 

    [羊嶼山島]
    羊嶼山島約有山地500畝,養有野豬、鴨等野生動物幾千頭,是華東地區首家批準可以持槍狩獵的旅遊景點,準備了充足的槍支彈藥,配備專業狩獵指導員,全程陪同您狩獵,而且還有獵狗為您引路。

    松蘭山傳說:
    傳說一:以前這兒沒有山,沒有山就沒有海灣,放浪一大當地趕海人就無法靠岸,海龍王發了善心,送了個小山,使這一帶海岸有了許多海灣,加上這座山松樹和野蘭花比較多,送來又於松蘭諧音,所以叫松蘭山。
    傳說二:這座山原來是余村姓余大戶人家所有,有一次姓余人家在海上出了事,被梅嶴村一個叫梅松樹的人所救,為了感謝救命恩人,姓余人家把女兒許給他,還把小山也作為嫁裝送給他,日子一長,小山便被當地百姓稱為松蘭山了。

松蘭山海濱度假區地图
 地图:
松蘭山海濱度假區交通
 交通:

可從寧波汽車南站乘車至象山丹城,象山丹城有到松蘭山的直達中巴車。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08 00:00 遊客 發表:
    夏天去玩一下還可以,但是海水和沙灘都不是很幹凈,所以只能隨便玩玩,實話說景色不算好,寧波周邊的海濱都不夠漂亮
  • 2013-06-29 00:00 遊客 發表:
    松蘭山海濱區,一個不大的海灘,砂質比較細,踩下去很結實,沒有磨腳的感覺。海水水質真心差,黃黃的,嗆了一口海水,一股惡心的泥漿味道。沖腳是免費的,洗澡是20元,不是用涼水沖哦,不能算貴。休息的地方比較少,總的來說,不太幹凈。若去過國外、海南三亞,甚至廣西、山東的海邊,那就不要去了,會失望的。
  • 2012-10-06 00:00 遊客 發表:
    門票30元 廁所沒有自來水 有自來水的地方要收費 有好幾個海灘 其中2個可以遊泳 其他的 海灘可以探險。收費較高 水上自行車100元 2人 不限時間 結合海浪還是挺好玩的。海水嗎 華東沿海的海水都是黃的 沒辦法。風景還是不錯的 自駕遊可以沿著景區的馬路一路開下去有好多地方可以下水。
  • 2012-07-17 00:00 遊客 發表:
    6月份,孩子說要去海邊。想想舟山朱家尖已經去過,一合計就到了象山,還想磋點海鮮,結果開漁節還早著呢。一覺醒來發現竟然下暴雨,但不管了,直接去海邊。買了孩子的雨衣,和玩沙的工具,結果孩子像發瘋一樣在雨裏玩的特別高興。下次有機會再來吧
  • 2012-07-09 00:00 遊客 發表:
    沙灘馬糞,海水腥臭,腳下爛泥,管理混亂,收費奇高。這就是我的影像。到過很多海邊。對浙江的海沒有報太多的希望,但是腳下是爛泥的海還是第一次。我就有一點想不通,竟然有評論說是華東第一海濱浴場。宣傳的照片是PS的。有想去的外地遊客勸你莫去了。
  • 2011-10-09 00:00 遊客 發表:
    昏過去哦,一瓶550ML的可樂6塊錢剛,肉搏會也沒這個價!海水顏色跟黃浦江一樣,水上設施貴得要死!水龍頭的龍頭都卸掉的,付3塊錢以後才有專人負責開啟!上海銀消費不起!
  • 2011-09-14 00:00 遊客 發表:
    那會兒是奔著海鮮去的,松蘭山有分南岸和北岸,南岸比較好啦,都是當地人,北岸全是遊客人太多了。海水好鹹,套個救生圈在海裏飄飄老色藝額,海灘上還碰到一個上海嫁過來的老板娘,她有一個刨冰的攤頭,還給我們免費續杯,晚上還讓車來接我們去她家的飯店吃飯,那個海鮮喲,真的是吃的好難忘!太好次了!下次再去,就去看看老板娘的攤頭還在不在,老贊的。
  • 15312人想去

  • 1922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