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浙江>寧波市>寧波市旅遊景點>寧波市景點介紹>寧海

寧海

点评: 1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寧波市寧海門票 寧波市門票 寧波市套票 寧海門票價格 寧海 峽谷 山嶽/山嶺 海濱/沙灘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寧海,外人老是與海寧或臨海搞錯, 以5.19中國旅遊節著名的呀,還有得力文具,@曉星ing...”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寧海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寧海歷史悠久,是《徐霞客遊記》開篇地。境 內有浙東大峽谷、華東第一森林溫泉的寧海溫泉,《理發師》的拍攝地的前童古鎮、“桃源仙境”野鶴湫、“海灣洞天”伍山石窟、《徐霞客遊記》開篇首宿地梁皇山等等。

寧海名士輩出,歷史上曾湧現出方孝孺、柔石、潘天壽等一大批誌士名人。寧海特產眾多,望海茶”、“望府銀毫”茶葉為全國優質名茶,對蝦、泥螺、蟶子等水產品聞名海內外。

寧海地图
 地图:
寧海交通
 交通:

寧海最主要的汽車站為寧海汽車總站,寧海與寧波、上海、杭州等地的直通快客,大多從此出發。

上海恒豐汽車站——寧海總站

票價:109—150元

單程:5小時

發車時間:7:40、9:00、13:50、15:50、17:15

寧波東站——寧海總站

票價:18元

單程:1.5小時

發車時間:6:00—17:00每10分鐘一班

杭州汽車東站——寧海總站

票價:60元

單程:3小時

發車時間:8:20、10:50、14:20、16:30

溫州新城汽車站——寧海總站

票價:67元

單程:5小時

發車時間:7:20、15:10

自駕車:上海出發,走滬杭甬高速,到寧波後轉甬台溫高速(即同三高速),在寧海的寧海、象山出口下高速。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8 00:00 遊客 發表:
    寧海,外人老是與海寧或臨海搞錯, 以5.19中國旅遊節著名的呀,還有得力文具,@曉星ing
  • 2013-11-28 00:00 遊客 發表:
    悠久的歷史。旅遊資源豐富,水產品聞名海內外。交通便利,工業經濟發展很快。旅遊景點勝多
  • 2013-11-12 00:00 遊客 發表:
    最初知道寧海是因為他的海鮮,本以為只有寧波有海鮮,後來大家說寧海的海鮮也不錯挺新鮮的,因為這樣知道了,現在寧海旅遊慢慢開發,像溫泉度假村什麽都慢慢建造起來也越來越好了發展的
  • 2013-10-23 00:00 遊客 發表:
    寧海前童古鎮古色古香,沒有絲毫的商業氣息;寧海溫泉也不錯,泡過之後全身舒暢。
  • 2010-02-15 00:00 遊客 發表:
    泡溫泉的地方,寧海森林!去象山的時候在寧海吃過晚飯,寧海故名思意就是海水平靜,緊靠大海的意思。
  • 2009-12-08 00:00 遊客 發表:
    去寧海就是泡溫泉的,我是12月4日去的,南溪溫泉。室外有近十個溫泉池,有加花瓣的、中藥的。但是池子溫度不高,冬天有點冷。
  • 2008-02-12 00:00 遊客 發表:
    南溪溫泉說是水是很好的,我沒什麽感覺。室外溫泉就一個池子,大家象泡堂子一樣實在沒什麽意思,室內還有幾個池子,但大都看起來很臟,而且水溫也不高有點冷。寧海這個縣城也最好不要去,我們是住寧海的太平洋國際大酒店,早上起來發現車窗被砸,把行駛證和駕駛證拿走了,還留了個大家都知道說什麽的字條。我們報警後警察是來了,就簡單的看了下錄了筆錄,要求派出所給我們開個證明,免得在路上被查沒證件,沒人搭理。只好去找酒店,他們更好,根本就不承認車在他們停車場被砸被盜。最氣人的是周圍有很多比我們車好很多的車,是本地的車,都沒事情,這就看出來這個地方有問題,大家千萬註意,這個地方不值得去,這個酒店更不值得去,住在裏面一點安全感都沒有誰知道會發生什麽事情。
  • 2007-10-07 00:00 遊客 發表:
    寧海是寧波的一個小縣城,總體感覺真的很一般,沒有都市的喧囂,沒有都市的繁華,還有些許落後的感覺,而且環境給人以臟臟的感覺。
  • 5571人想去

  • 11393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