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浙江>寧波市>寧波市旅遊景點>寧波市景點介紹>雅戈爾達蓬山旅遊度假區

雅戈爾達蓬山旅遊度假區

点评: 9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寧波市雅戈爾達蓬山旅遊度假區門票 寧波市門票 寧波市套票 雅戈爾達蓬山旅遊度假區門票價格 雅戈爾達蓬山旅遊度假區 主題公園 遊樂場 山嶽/山嶺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這個景點位於慈溪,是一個雅戈爾公司開發建造的文化旅遊、休閑度假、主題遊樂於一體的大型旅遊區。以當地人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雅戈爾達蓬山旅遊度假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位於浙江省慈溪市三北鎮,自然風光優美,人文景觀薈萃。系雅戈爾集團全資子公司寧波雅戈爾達蓬山旅遊投資開發有限公司傾情開發,集文化旅遊、休閑度假、主題遊樂於一體的大型旅遊區。區內包括“80天環遊地球”世界自然人文主題樂園、中國徐福文化園、中華石窗園、佛跡寺和五星級度假酒店五大區塊。

歡樂水岸區:位於達蓬山腳下,窖湖湖畔,占地240畝,青山環抱,水天一色,風光旖旎。歡樂水岸是整個旅遊度假區的門戶,分三大功能區域:一、旅遊區遊客集散服務中心;二、商業街區——達蓬天地;三、主題生態樂園“八十天環遊地球”。

徐福文化園:是達蓬山旅遊度假區具有悠久歷史的旅遊文化資源的重要組成部分之一。徐福文化園中不但有徐福東渡摩崖石刻、秦渡庵、小休洞、跑馬崗、飲馬潭、禦馬墳、千人壇、龍門坊、方士石、靈台石、風洞崗、望父石、徐福祠、求仙亭等與徐福東渡有關的歷史遺跡,還重建了東渡遺址秦渡庵,整修了徐福東渡摩崖石刻、煉丹洞、小休洞等遺跡,新建了祈福閣、秦皇別苑、徐福像、童男童女群雕等人文景觀,用現代的多媒體技術重現徐福東渡的壯觀場景。其中的徐福東渡摩崖石刻是迄今為止中國所發現的反映徐福東渡場景的唯一物證,具有較高的歷史文化價值。

中華石窗文化園:是寧波地區郊野風格私家園林式石窗博物館,位於達蓬山山腳,窖湖東南面,是達蓬山旅遊度假區內的一大專題文化旅遊區塊。由澤山書院,動物主題館、精品館、人物主題館、石刻主題館組成。

佛跡寺:座落於達蓬山巔的古寺。重建的佛跡寺依托“千年佛跡”,又現當年古寺的宏偉壯麗。佛跡寺於禮佛區的主軸上依次排列天王殿(山門)、大殿、藏經樓,東西角樓、祖師殿、伽藍殿、藥師殿、彌陀殿及廊等分列左右兩翼,共同合成佛跡寺的主體禮佛空間。香客寮、僧寮以及念佛堂組成院落,由北向南依次疊落。東側由方丈院、素菜館、鐘樓、齋堂、居士寮組成、觀音院單獨設於東端。

關於佛跡寺的來歷,緣起於其附近的一個佛跡洞。相傳唐天寶元年(742年),有位名叫達慧的雲遊僧來到山上,發現了荒蕪多年的佛跡洞,洞內留有觀音佛腳印一個,以為佛跡,遂建起了這座巍峨的寺院。佛跡寺原來還有中佛跡寺和下佛跡寺,現在已經只剩下遺址。

雅戈爾達蓬山旅遊度假區地图
 地图:
雅戈爾達蓬山旅遊度假區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1-12 00:00 遊客 發表:
    這個景點位於慈溪,是一個雅戈爾公司開發建造的文化旅遊、休閑度假、主題遊樂於一體的大型旅遊區。以當地人為主前去遊玩的
  • 2013-10-23 00:00 遊客 發表:
    達蓬山旅遊渡假區最好玩的就是80天環遊世界主題樂園,那裏有50多處人文景觀,吳哥窟、兵馬俑、復活節島石人像等等,讓你不出國門,便可領略世界各地風情。
  • 2013-10-04 00:00 遊客 發表:
    地方不大,國慶節過去,人太多了。每個項目都要排很長的隊。價格還不算貴吧。裏面絕大部分項目都包含在門票裏了。
  • 2010-09-25 00:00 遊客 發表:
    是參加自駕遊去玩的,酒店都是湖景房,望出去非常漂亮。酒店有遊泳池,晚飯後可以去那裏鍛煉一下。桌球只有一個桌子,不太好...自助早餐內容還是比較多的,服務也不錯。憑門卡,去馬路對面的環遊世界80天的遊樂場也是免費的,很劃得來。不管大人還是小孩,都可以玩得很開心。去參觀了徐福文化園、中華石窗園,都還可以。
  • 2009-12-27 00:00 遊客 發表:
    24號平安夜去了一次,搞的什麽煙花遊園會,人真多,我汗,抽獎還中了個獎,送了個小禮物,白天沒去過,下次有時間白天去,白天項目開放的多!
  • 2009-12-22 00:00 遊客 發表:
    達蓬山風景不錯,主題樂園是挨著個什麽窖湖的,裏面有很多刺激的遊樂設施,天氣好的時候帶上親朋好友去玩下,還是很值得的!
  • 2009-12-21 00:00 遊客 發表:
    風景不錯啊,玩的東西挺多的 很刺激,有心臟病的可別玩那些項目,看看自然人文景色就好了!
  • 2009-04-29 00:00 遊客 發表:
    最好不要節假日和周末去.人是多的死人了.玩一個東西要等一個小時.玩的東西又不多.不過風景還可以吧
  • 8826人想去

  • 7488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