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浙江>寧波市>寧波市旅遊景點>寧波市景點介紹>浙東大峽谷

浙東大峽谷zhe dong da xia gu

点评: 9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寧波市浙東大峽谷門票 寧波市門票 寧波市套票 浙東大峽谷門票價格 浙東大峽谷 峽谷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浙江省寧海縣岔口鎮白溪村

開放時間:9:00-17:00(最晚入園時間:16:00)

門票信息:100元/人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很幽靜,空氣很好,水也很幹凈”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浙東大峽谷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浙東大峽谷是一處以自然山水風光為依托,進景區先要坐船過“飛龍湖”,一路青山綠水環繞,被喻為“小三峽風光”。上了岸進了山路,拾階而上,沿峽谷邊緣前行,入目的是奇峰怪石、飛瀑急流,其中還有水景三絕:金黃色的黃板灘、碧綠色的翡翠潭和流光溢彩的七色潭。若有體力、時間爬上天姥峰,還可俯瞰整個大溪谷的全部景色,將鬼斧神工的大自然景色納入眼底。

浙東大峽谷是一處以道家和台嶽文化精粹為內涵,以青山綠水、奇峰怪石、溪流飛瀑、原始森林和現代遊樂為特色的生態風景區,它擁有6曲溪、18雄峰、28水澗、72瀑布,以“峰險、谷幽、水絕、石奇、根玄、霧幻”著稱,分為八大景區,目前只開放了大松溪峽谷、雙峰省級森林公園和飛龍湖三大景區。其中,大松溪峽谷又包括了峽谷觀光區、天姥峰遊覽區和峽谷探險區三大區域。

浙東大峽谷地图
 地图:
浙東大峽谷交通
 交通:
公交:先乘車到寧波,在寧波南站乘坐到寧海的汽車,如果是在寧海客運總站下的話,要乘坐108路公交到寧海西站,在寧海西站坐到天河風景區碼頭的中巴,就可以到達景區了。

自駕:由滬杭甬高速、甬台溫高速入,在寧海的岔路出口下,即可直達景區。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1-29 00:00 遊客 發表:
    整體來說還是值得一玩的,因為是新開發的景區,所以比較天然,水很清澈,一進去就看到一譚清泉,碧綠碧綠的,到大峽谷需要乘大概30多分鐘的渡輪,水很清天很藍,吹著風的感覺特別好,進去後越往裏走越涼快,走到盡頭的月亮湖(好像這個名字)總共大約一個半小時吧,路是人工開鑿的,各式各樣的比較有趣,水很涼快,有些地方是可以下水的,但需要註意安全石子比較滑,而且很磕腳。比較不方便的是大峽谷周邊沒啥吃飯的地方,在入口只有一家農家樂一樣的地方,平房裏面,東西也一般,不過能吃飽就行吧。
  • 2013-10-08 00:00 遊客 發表:
    去浙東大峽谷,可以在寧海西站乘坐“寧波—白溪”的中巴車到終點站白溪村下車。浙東大峽谷其實就是白溪水庫,峽谷裏匯集了青山綠水、奇峰怪石、溪流飛瀑、原始森林,冬暖夏涼,很適合炎炎夏日來此避暑休假。
  • 2013-10-04 00:00 遊客 發表:
    坐遊船進入景區深處,湖水碧綠,深處的小溪清澈見底,總體還不錯,但是比較短,而且景區只有一條路,稍感遺憾
  • 2013-07-30 00:00 遊客 發表:
    水還不錯,景致一般。中途有個地方,可以下水洗腳,水很清涼~
  • 2012-06-13 00:00 遊客 發表:
    結婚的結婚,養孩子的養孩子,什麽的什麽,總之散啦~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sKyPook7UnY/ 桔子做的視頻不錯。
  • 6762人想去

  • 4012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