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浙江>寧波市>寧波市旅遊景點>寧波市景點介紹>達蓬山

達蓬山da peng shan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寧波市達蓬山門票 寧波市門票 寧波市套票 達蓬山門票價格 達蓬山 山嶽/山嶺 火山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浙江省寧波市慈溪市三北鎮

開放時間:9:00-16:30

門票信息:達蓬山環湖樂園門票(即“80天環遊地球”主...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沒勁得很,雅戈爾錢多了砸著浪費”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達蓬山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達蓬山原名香山,位於慈溪市東南部,海拔高400多米。這裏有幽深的山谷、蜿蜒的溪流、形象各異的巖石奇峭,山頂還建有現代化的天氣雷達站,登上山頂在眺望東海景色同時,還可以小憩片刻,參觀下氣象觀測設備。達蓬山現建有旅遊度假區,包含了“80天環遊地球”主題樂園、徐福文化園、中華石窗園、佛遺跡等,是一個集自然、娛樂、人文、遺跡、風土人情為一體的度假區。

達蓬山山腳是“80天環遊地球”主題樂園,樂園以遊覽世界各地著名建築、古跡為主線,在時空上橫跨東方與西方、古老與現代,園內共設七個區:亞洲區、大洋洲區、南美洲區、北美洲區、歐洲區、非洲區和亞洲印度區,將帶您從亞洲開始,環遊世界一周;樂園邊是中華石窗園,以展示中國古代石窗藝術為主題,整個景區由雅戈爾中國石窗博物館、南宋遺址澤山書院及山野自然生態三大部分組成。

山頂是徐福文化園,園中不但有徐福東渡摩崖石刻、秦渡庵、小休洞、跑馬崗、飲馬潭、禦馬墳、千人壇、龍門坊、方士石、靈台石、風洞崗、望父石、徐福祠、求仙亭等與徐福東渡有關的歷史遺跡,還重建了東渡遺址秦渡庵,整修了徐福東渡摩崖石刻、煉丹洞、小休洞等遺跡;佛跡寺也坐落在山頂,在“千年佛跡”的基礎上重建古寺,主軸上依次排列天王殿(山門)、大殿、藏經樓,左右兩翼,東西角樓、祖師殿、伽藍殿、藥師殿、彌陀殿及廊等。

尋訪達蓬之路,可以從達蓬山南的河頭橫溪村、達蓬山東麓的鳳浦嶴、達蓬山北的古道上山。之所以命名為“達蓬”,意即從這裏出發可以航海到達仙境蓬萊。據傳,公元前210年徐福就是在這裏親率三千童男童女和水手、百工等近五千人東渡日本,為秦始皇去尋找長生不老之藥的,其渡口就位於如今的鳳浦嶴村。

達蓬山地图
 地图:
達蓬山交通
 交通:
公交:
寧波北站至慈溪滸山中巴,在三北達蓬南路下,約40分鐘車程。

自駕遊:
滸山出發:329國道或中橫線至三北達蓬南路直入,約40分鐘車程。   
寧波出發:江東經常洪隧道走329國道至三北達蓬南路直入,或繞城高速掌起下經329國道至三北達蓬南路直入。   
杭州出發:沈海高速觀海衛出口下,走中橫線至三北達蓬南路直入,或沈海高速掌起出口下,走329國道至三北達蓬南路直入,約20分鐘車程。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8004人想去

  • 2318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