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浙江>寧波市>寧波市旅遊景點>寧波市景點介紹>象山石浦檀頭山島

象山石浦檀頭山島xiangshanshiputantoushandao

点评: 5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寧波市象山石浦檀頭山島門票 寧波市門票 寧波市套票 象山石浦檀頭山島門票價格 象山石浦檀頭山島 洞穴 地質地貌 山嶽/山嶺 海濱/沙灘 海島灘嶼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浙江省象山縣石浦鎮東部

開放時間:8:00-16:30

門票信息:17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陽光、沙灘、比基尼,很浪漫的海灘,早晚觀看日出日落,很美?吃飯消費也不貴?就是硬件設施差了點?...”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象山石浦檀頭山島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檀頭山島座落於象山半島的的大目洋與貓頭洋之間,面積約11平方公裏,海岸線長達50公裏。火山的噴發造就了島上起伏連綿的山峰,豐富的植被為徒步山間增添了不少野趣。

島嶼中部有兩處相距僅數十米的沙灘,東沙灘面向東海,西沙灘朝向大陸,故稱“姐妹灘”。兩灘皆沙質細膩,遊人可在此欣賞到“沙堤龍井”的奇觀。而位於島嶼最南端的大王宮,則是檀頭山島最大的自然村落。這裏民風淳樸,是遊人小憩的絕佳場所。無論是擇一民居而棲,抑或品嘗當地海味,遊人皆能體驗到賓至如歸的感覺。

檀頭山島還為愛好戶外運動的人們準備了眾多沙灘項目,從沙灘排球、沙灘足球、沙灘風箏到海浪拔河,各式活動一應俱全。遊人在賞景之余,個性化需求亦可得到充分的滿足。

象山石浦檀頭山島地图
 地图:
象山石浦檀頭山島交通
 交通:
自駕線路:從上海、杭州出發:走滬杭甬高速轉甬台溫高速到寧海出口下,經象山到石浦。
公交線路:在寧波汽車南站乘坐“寧波南-石浦”方向的客車,下車後打的至碼頭,再由船接駁。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04-07 00:00 遊客 發表:
    陽光、沙灘、比基尼,很浪漫的海灘,早晚觀看日出日落,很美?吃飯消費也不貴?就是硬件設施差了點?
  • 2012-12-31 00:00 遊客 發表:
    島上風景秀麗、空氣清新,適合一家人出遊。當潮水退去時,還不錯帶著孩子一起抓沙貝。天氣漂亮的話,看日出日落應當也是一種愜意的享受。不是旅遊旺季去,小菜價格還不錯接受,島上服務人員態度還是不錯的。明年還想來一次。
  • 2012-12-29 00:00 遊客 發表:
    就一小沙灘算是個亮點,卵石灘就一建築工地坑爹啊,不過海水倒是有一點藍了,附近的人去偷個懶還行,要是相信景點介紹的東西會掃興的.
  • 2012-08-06 00:00 遊客 發表:
    對檀頭台我印象最深的是一種叫海底涼粉,它好像用天然野生海底石花菜精心熬制而成,外觀晶瑩透明,富有彈性,入口爽滑中有點韌性,口感鮮嫩清爽。他們做了兩味道:一種是切成小塊條狀,裏面加入少量鹽、味精,適量醋、醬油、少許香油、蒜泥等還有一種是甜的也是小塊狀,裏面加了適量蜂蜜、白糖。甜甜的口感很Q,在海邊聽著海浪的聲音,吃著海底涼粉,那感覺人生不過也就如此啊。
  • 2012-07-23 00:00 遊客 發表:
    公司組織去了趟檀頭島,感覺一般,沙灘上非常臟,好多垃圾,貌似還沒開發,島上很荒涼,只能再沙灘上玩玩,或者坐在皮劃艇上玩玩,非周末去的,人很少,聽到有介紹,從十月份開始完全上就沒什麽人來了,那就覺得更荒蕪了,第一次感受了住帳篷的感覺,終生難忘啊。
  • 1604人想去

  • 18487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