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浙江>寧波市>寧波市旅遊景點>寧波市景點介紹>寧波不周神山景區

寧波不周神山景區ning bo bu zhou shen shan jing qu

点评: 2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寧波市寧波不周神山景區門票 寧波市門票 寧波市套票 寧波不周神山景區門票價格 寧波不周神山景區 洞穴 園林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574-65317566

地  址:浙江省寧波市寧海縣長街鎮伍山石窟風景區

開放時間:8:00-16:30

門票信息:72元每人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不周山這個名字,原來是火神共工與水神祝融決戰的地點,原來在長街呀,@曉星ing...”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寧波不周神山景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不周神山為石窟園林觀光區,洞窟景觀奇特壯美,遊程 700 米,造型各異的大小石窟錯落有致,構成精彩紛呈的石文化長廊。遊人在此可領略到 “ 女媧煉石補天 ” 、“ 共工怒觸不周山 ” 、“ 大禹治水 ” 、“ 誇父追日 ” 等東方經典神話的豐富文化內涵,感洞窟之宏麗,發思古之幽情。

   洞窟中植物的奇美,同是洋洋大觀。陡如刀削,堅硬如鐵的石壁,僅憑天窗透下一縷光亮,竟生長出成簇連片的巖草山花,碧如翡翠,爛若繁星;還有無數株松樟野樹,才沾得壁上一痕裂縫落腳,便如蒼鷹展翅,傲立淩空;蔓藤薜蘿,更是無處不敢攀援,妙手織錦,轟轟烈烈。

   在飽覽不周神山自然風光雄奇壯麗的同時,遊人還能欣賞景區精美的詩賦和碑記,著名的不周賦描述了不周神山的全景。

 

寧波不周神山景區地图
 地图:
寧波不周神山景區交通
 交通:

在寧波火車南站乘906路公交可直達景區或在寧波乘901、902、365、106、388、621到東錢湖鎮再轉乘906、960可直達。因保護生態,上山須乘景區專車。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8 00:00 遊客 發表:
    不周山這個名字,原來是火神共工與水神祝融決戰的地點,原來在長街呀,@曉星ing
  • 2012-06-16 00:00 遊客 發表:
    人工挖空的山太美了,到處是山洞。裏面很涼快,呆在裏面不考慮出來了。是遠離塵囂,回歸自然的好去處。
  • 17784人想去

  • 3726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