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浙江>湖州市>湖州市旅遊景點>湖州市景點介紹>深溪塢村

深溪塢村shengxiwucun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湖州市深溪塢村門票 湖州市門票 湖州市套票 深溪塢村門票價格 深溪塢村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深溪塢村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溪村位於安吉縣報福鎮,地域面積36.4平方公裏,擁有生態山林44250余畝,座落在著名的黃浦江之源——龍王山支脈群山環抱之中。夏天平均氣溫18-22℃,氣候宜人,是難得避暑勝地,冬天石瀑冰淩,天造奇觀,雪景迷人。家家戶戶所在之地,推門可見群山疊翠,流水飛瀑,美景如畫,清幽寧靜;村內山水風光奇秀,綿延20余裏的“深溪大峽谷”奇石嶙峋,泉水淙淙,成群的溪石斑魚嬉戲期間。深王公路直通海拔1587.4米的黃浦江源生態風景區主峰,素有天然氧吧之稱。

境內有深溪大石浪景區,地處海拔300米至1200米之間,高差800余米,垂直高度260米,是亞洲最大的裂谷石浪,二十世紀三十年代,地質之父李四光考察此地,推斷是第四紀冰川遺跡。石浪內有千年古藤古樹,有原始森林地下暗河,奇花異草遍地皆是,四季花開千姿百態,是珍稀動物的寶庫,是遊人登山、避暑、度假、野營和觀光旅遊為一體的風景。

全村有30余家農家樂,800多張接待床位,遊人可與當地農民上山挖筍、采茶,可登山、垂釣、磨豆腐等,也可與農家主人包粽子、做團子等,體驗農村的風土人情。

深溪塢村地图
 地图:
深溪塢村交通
 交通:
距安吉縣城30分鐘,杭州80分鐘,上海3個半小時車程。境內一條柏油路和一級公路與04省道、11省道與滬杭高速、104國道、318國道貫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8408人想去

  • 18125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