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浙江>湖州市>湖州市旅遊景點>湖州市景點介紹>深溪峽谷漂流

深溪峽谷漂流shenxixiagupiaoliu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湖州市深溪峽谷漂流門票 湖州市門票 湖州市套票 深溪峽谷漂流門票價格 深溪峽谷漂流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浙江省湖州市安吉縣報福鎮洪家村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100元開放時間:12:30-17:00(隨到隨漂)。...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深溪峽谷漂流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安吉深溪峽谷漂流沿途溪道蜿蜒,水流湍急,溪潭相接,有驚無險。溪中遠近錯落的巨石陣惟妙惟肖,猶如鬼斧神工。漂流道兩岸林蔭遮天,怪石嶙峋,自然生態和人工景觀融為一體,相得益彰,構成了一道天人合一的綠色屏障。是安吉漂流中品位高、刺激度強、生態佳的天然漂流河道之一。

深溪峽谷漂流沿途風景不但濃縮了安吉秀麗的山水,仿佛還濃縮了長三角城市的母親河的美麗風光。在這裏,您可以充分感受到上海灘,蘇州河,杭州灣,寧波港等等的神奇魅力,感受在巨石重疊尖叫連連中沖刺的快感。

深溪峽谷漂流地图
 地图:
深溪峽谷漂流交通
 交通:
①上海出發:申蘇浙皖高速,青浦口上,安吉北口下-—104國道—04省道—報福鎮—深溪漂流。
②杭州出發:走莫幹山路-勾莊—104國道—04省道—報福鎮—深溪漂流。
③南京出發:杭寧高速-申蘇浙皖高速-安吉北口下—104國道—11省道—報福鎮—深溪漂流。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5474人想去

  • 2559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