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浙江>湖州市>湖州市旅遊景點>湖州市景點介紹>荷花山景區

荷花山景區hehuashanjingqu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湖州市荷花山景區門票 湖州市門票 湖州市套票 荷花山景區門票價格 荷花山景區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浙江省湖州安吉市天荒坪鎮余村

開放時間:8:00-17:00

門票信息:48元/人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荷花山景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荷花山因七座各具特色的山巒相擁成景,酷似“七瓣荷花”而得名。景區內的百歲娃娃魚、千年古剎、古跡茶窯、神奇福鼎、清靈龍眼泉,都以其原生態的形象描繪著“江南福地”的意境。來到荷花山,可以靜下心來呼吸清新的空氣,聆聽飛鳥的低吟,沐浴金黃的銀杏,或閑坐在清涼的茶樓裏,小酌一壺清茶,細細品味“世外桃源”般的美景。

荷花山地處竹鄉安吉大旅遊圈中心區域,北依元寶嶺,面對鳳凰山,巨巖奇石綴其中;中間兩支溪流環繞而下匯聚於木魚山邊,形成獨特的山水景觀。以古樸見長,內有許多古跡景點,比如傳說中的“女媧鏡台”、“達摩影石”等,還有院座落在“七瓣荷花”中央的龍慶禪院,它建於五代後梁(公元912年),其景猶如“觀音坐蓮”,傳說是觀世音菩薩得道成佛的修行之處。禪院在宋、元、明、清幾經修葺擴建,至今香火鼎盛。

荷花山景區除了優美的景色之外,還有很多用於拓展的場所,信任背摔,突破電網,求生墻,紮筏渡水,高空斷橋,空中抓杠,天梯,緬甸橋,雙人過河,迷宮,生死時速,雷陣,盲人方陣,團隊定向等,可謂是豐富多彩。

荷花山景區地图
 地图:
荷花山景區交通
 交通:
自駕車:
1、上海/江蘇出發:申蘇浙皖高速安吉北出口往天荒坪——荷花山景區(沿路有指示牌)。
2、浙江出發:車至杭州——安吉青山轉天荒坪——荷花山景區(沿路有指示牌)。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835人想去

  • 19298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