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浙江>湖州市>湖州市旅遊景點>湖州市景點介紹>湖州太湖旅遊度假區

湖州太湖旅遊度假區

点评: 1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湖州市湖州太湖旅遊度假區門票 湖州市門票 湖州市套票 湖州太湖旅遊度假區門票價格 湖州太湖旅遊度假區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湖州太湖旅遊度假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湖州太湖旅遊度假區當地政府正在慢慢的一個建造過程中,現在建設的已經很不錯了,據說要建造成豪華旅遊度假勝地...”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湖州太湖旅遊度假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位於太湖南岸的湖州太湖旅遊度假區,處於長三角中心位置,行政區劃55.3平方公裏,交通四通八達,集湖、山、泉、洞、濕地、千年古剎等眾多旅遊資源於一地,天然地成為湖州這座城市的主角。
作為湖州城市發展重點打造的現代化生態濱湖新區和國家AAAA級旅遊區,度假區以回歸自然為形象主題,依托本地燦爛的馬家浜文化、崧澤文化、吳越文化等所形成的與眾不同的氣場,還原自然風貌,打造南太湖歷史上投資規模最大,國際化程度最高的國內一流休閑旅遊度假區。區內水上及陸上極限運動發展較好,湖州因此稱為“極限運動之都”。
 “太湖明珠”全稱“中國太湖喜來登溫泉度假酒店”,由上海飛洲集團斥巨資15億精心打造,位於我們的太湖南岸。它坐落太湖水上,指環形的獨特建築風格。由美國MAD建築事務所,是世界知名建築大師馬巖松先生主創設計(同迪拜七星級帆船酒店)。主體建築充分利用太湖良好的水資源,將水的動、精完美的結合在一起,體現了國際化建築理念。
濱湖廣場東接濱湖大道,北臨太湖明珠及太湖沿線,西至遊艇俱樂部,是一個集休閑、餐飲、婚慶、觀湖、集散於一體的綜合型廣場,總投資2億元,總面積20萬平方米,沿湖親水岸線2.1公裏,分為中央區塊和大堤區塊兩大部分,其中中央區塊由噴泉軸線、大草坪及10000平方米商業建築三部分組成,面積6.5萬平方米,含800個車位的地下停車場。大堤區塊由已建漁人碼頭區域、新建親水平台、集散廣場及休閑盒子組成,面積13.5萬平方米。
 

湖州太湖旅遊度假區地图
 地图:
湖州太湖旅遊度假區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1-16 00:00 遊客 發表:
    湖州太湖旅遊度假區當地政府正在慢慢的一個建造過程中,現在建設的已經很不錯了,據說要建造成豪華旅遊度假勝地
  • 2013-08-29 00:00 遊客 發表:
    我的家鄉湖州就在太湖邊上。記起小時候去太湖山莊玩的時候,看著一眼望不到邊的太湖水,驚呆了。那次去太湖的春遊,至今都無法忘懷。
  • 2013-08-26 00:00 遊客 發表:
    現在建的不錯了,尤其是月亮酒店(喜來登)建好之後,還挺好的。
  • 2013-08-18 00:00 遊客 發表:
    太湖風挺大,水嘛,感覺有點臟!!迎著風在太湖公園裏燒烤還是有感覺的,你也可以去乘一次快艇,感覺還不錯,不過要小心,船開的時候會傾斜。
  • 2013-02-26 00:00 遊客 發表:
    陪老爸老媽去太湖邊走走,吃吃太湖河鮮,很愜意啊,湖州喜來登酒店相當很驚艷
  • 2012-12-21 00:00 遊客 發表:
    今天十點多去太湖看夜景。可是月亮酒店竟然沒開燈光。是去太晚還是怎樣!後面還去吃了老錢灣仔。真美味!湖州味道很地道。
  • 2012-07-07 00:00 遊客 發表:
    在浙江省當中來說,湖州市地處杭州北部,嘉興西部,為浙江最北,經濟相對落後,為浙江省倒數第二,市區環境是近兩年才有所改進,沒高檔氣派的商場,沒有豐富的夜生活,適合養老,不適合年輕人在這裏拼搏,環境總體還行,周邊長興工業較發達,南潯以古鎮著稱,安吉的江南百草園,相信就是聽過也看過,臥虎藏龍的竹海就是那裏拍的。總體印象還是相當不錯的,就是冷清了點。
  • 2012-04-22 00:00 遊客 發表:
    湖州位於太湖的南岸,從市中心到太湖邊只要9公裏路程。現在的太湖邊有太湖樂園,眾多的度假村和酒店,還有一條比較有特色的湖鮮街,臨湖一邊賞景,一邊可以直接吃太湖打撈上來的水產,很是有感覺。
  • 2012-03-08 00:00 遊客 發表:
    特別喜歡那裏的環境,之前和朋友們說:我想留在那裏打工了!後來這句話就成了我們再去的理由了......好的風景是永遠讓人向往的……
  • 10721人想去

  • 8487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