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浙江>湖州市>湖州市旅遊景點>湖州市景點介紹>世界神秘部落村

世界神秘部落村shijieshenmibuluocun

点评: 2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湖州市世界神秘部落村門票 湖州市門票 湖州市套票 世界神秘部落村門票價格 世界神秘部落村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浙江省安吉縣天荒坪鎮白水灣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68元/人開放時間:7:30-17: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有非常不錯的印第安表演,可以感受到別樣的風貌,感受一下印第安的風情”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世界神秘部落村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世界神秘部落是一個古印第安文化主題樂園,景區坐落在環靈峰山旅遊度假區內。在郁郁莽莽的原始松竹林中,一座座神秘且帶著野性氣息的原始部落隱現其間,仿佛令人走進了南美古老而美麗的亞馬遜叢林。

走進原始部落中,你可以感覺到時光逆轉,輝煌的印加文明、神秘的瑪雅文化、原始的樹居部落、粗獷的野蠻部落、奇特的卡圖馬女人部落和氣氛詭異的印加古道在這裏匯聚成一個奇異的異次元時空。

無論任何季節,遊人來到這裏都可以體驗一把作印第安人土著人的感覺,戴上羽毛,在臉上抹上幾道艷麗的油彩,隨著卡圖馬女人部落裏的女土著一起跳舞,爬到樹上部落探險,去巫師屋了解印第安巫術,或是觀賞印第安具有神秘色彩的祭神儀式,深臨其近的感覺讓遊覽更加生動刺激,真正領悟到幾千年來印第安的神秘文化。

世界神秘部落村地图
 地图:
世界神秘部落村交通
 交通:
公交:杭州汽車北部--安吉孝豐途徑(世界神秘部落村)
自駕:
1、上海出發:上A9高速轉G50(申蘇浙皖高速),至安吉出口轉杭長高速,在安吉北出口下高速,經306省道至安吉縣城。經縣城往杭州方向,在青山加油站三叉路口處右轉,往孝豐方向經白水灣向前2公裏即到。
2、杭州出發,上繞城高速至勾莊出口下高速,經104國道至彭公,轉04省道往安吉方向,在青山加油站三叉路口處左轉,往孝豐方向經白水灣向前2公裏即到。
3、南京出發,上杭寧高速至長興互通轉G50(申蘇浙皖高速),至安吉出口轉杭長高速,在安吉北出口下高速,經306省道至安吉縣城。經縣城往杭州方向,在青山加油站三叉路口處右轉,往孝豐方向經白水灣向前2公裏即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1-16 00:00 遊客 發表:
    有非常不錯的印第安表演,可以感受到別樣的風貌,感受一下印第安的風情
  • 2013-08-09 00:00 遊客 發表:
    非常不好玩,去了很後悔,白花68元門票錢,只有幾個野人,而且和他們語言不通,好像是緬甸人。
  • 7262人想去

  • 14867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