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浙江>湖州市>湖州市旅遊景點>湖州市景點介紹>江南天池度假村

江南天池度假村jiangnantianchi

点评: 3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湖州市江南天池度假村門票 湖州市門票 湖州市套票 江南天池度假村門票價格 江南天池度假村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浙江省安吉縣江南天池景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江南天池景區門票:60元江南天池水世界門票(含...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在山上住了一天,好冷呀,江南天池度假村設備設施完全,服務周到,各方面都非常完善,服務也非常不錯,是值得一去的好地...”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江南天池度假村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江南天池度假村座落在海拔千米的天荒坪,以亞洲最大的天荒坪抽水蓄能電站和中國竹鄉山巒翠竹為背景 ,將雄偉壯觀的水利工程和純樸秀麗的自然風光融為一體,成為遠近聞名的高山旅遊休閑勝地。安吉江南天池度假村內容豐富,設施完備,主要由天荒坪抽水蓄能電站、天池、大竹海、天文科普基地、拓展基地、滑索、高爾夫練習場、冬季野外滑雪場和度假村組成,吃、住、玩三位一體,全方位服務讓您留連忘返。江南天池大竹海稟承了安吉竹海的秀麗,獨辟蹊徑,在兩公裏的竹間小道上你能感受到她的清馨、淳樸,沿途可在竹樓憩息、品茶,可在“瑤池”垂釣休閑。江南天池拓展基地是目前長三角項目最全、規模最大的拓展組合群,基地擁有攀巖、抱石、大型組合拓展架六座和真人CS基地,常年接待各地拓展 俱樂部和團隊,已舉辦各類活動100余項次,成功舉辦了浙江省第三屆攀巖錦標賽。成為遊客心目中的“非奧”基地。江南天池拓展基地將帶您不斷挑 戰自我、超越自我、熔煉團隊。江南天池滑雪場是江南唯一冬季野外滑雪場,擁有6萬多平方米的雪場,多項戲雪項目,每年的十二月中旬至次年二月中旬,這裏雪潔冰清,銀裝素 裹,是親朋好友周末放松的好去處。江南天池景區內自然景觀秀麗,驅車登高,延盤山公路18公裏,竹海茫茫,時有澗水瀑布躍入眼簾,登臨擱天峰頂,可倚藍天撫白雲,傲視天際磅礴,感受天池壯美,沐浴自然清新。
江南天池度假村地图
 地图:
江南天池度假村交通
 交通:
自駕車
⑴上海出發:莘莊高速→杭州北入杭州環城高速→莫幹山路(勾莊)出口→104國道→彭公→安吉→江南天池景區。
⑵杭州出發:莫幹山路(勾莊)出口→104國道→彭公→安吉→江南天池景區。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1-24 00:00 遊客 發表:
    在山上住了一天,好冷呀,江南天池度假村設備設施完全,服務周到,各方面都非常完善,服務也非常不錯,是值得一去的好地方
  • 2013-11-16 00:00 遊客 發表:
    江南天池度假村將雄偉壯觀的水利工程和純樸秀麗的自然風光融為一體,成為遠近聞名的高山旅遊休閑勝地。前去度假和放松的周邊自駕人群越來越多
  • 2013-09-03 00:00 遊客 發表:
    山上路不好開,營業時間短,就是個水上樂園,沒溫泉的,不值得去。
  • 7814人想去

  • 760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