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浙江>湖州市>湖州市旅遊景點>湖州市景點介紹>靈峰寺

靈峰寺

点评: 7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湖州市靈峰寺門票 湖州市門票 湖州市套票 靈峰寺門票價格 靈峰寺 古跡 建築 宗教場所 寺廟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浙江省湖州市安吉縣遞鋪鎮水口村靈峰山大雄峰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靈峰寺在靈峰山景區內。靈峰山景區門票38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湖州靈峰寺寺廟內香火旺盛,因為寺廟內高僧輩出,所以前來叩拜和禮佛的普通群眾越來越多...”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靈峰寺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靈峰寺在群山環抱之中,寺前有參天古樹,寺側潺潺溪水,修篁翠竹,森異幽絕。靈峰寺還是江南著名寺院之一,為凈土宗祖師道場。歷經千載,高僧輩出。

清鹹豐年間,寺毀於戰亂,片瓦無存。原天台山國清寺住持諦隱大師發大誓願興寺,歷經風霜,八方勸募,不遺余力,重修大殿、山門、禪堂等。 

 

靈峰古剎現存或新修佛教建築主要有山門、天王殿、三聖殿、藏經樓、僧寮、客房等。又有《重建靈峰寺碑》、《明道人智旭碑》、《範公雲碑》、《靈峰百福寺碑記》等四塊碑刻,以及藕益大師靈塔。

寺前古樹參天,溪流潺潺;後山竹木茂盛,環境清幽,是信眾修法、香客禮佛的理想勝地。

靈峰寺地图
 地图:
靈峰寺交通
 交通:
在安吉汽車站內,有小巴士到靈峰寺,3元/人。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1-16 00:00 遊客 發表:
    湖州靈峰寺寺廟內香火旺盛,因為寺廟內高僧輩出,所以前來叩拜和禮佛的普通群眾越來越多
  • 2011-01-31 00:00 遊客 發表:
    靈峰寺是江南著名寺院之一,為凈土宗祖師道場。歷經千載,高僧輩出,梁有義遴禪師業啟始。宋有仲賢,元有如月,明末有藕益大師創靈峰派,開一代宗風。 清鹹豐年間,寺毀於戰亂,片瓦無存。原天台山國清寺住持諦隱大師發大誓願興寺,歷經風霜,八方勸募,不遺余力,重修大殿、山門、禪堂等。 靈峰古剎現存或新修佛教建築主要有山門、天王殿、三聖殿、藏經樓、僧寮、客房等。又有《重建靈峰寺碑》、《明道人智旭碑》、《範公雲碑》、《靈峰百福寺碑記》等四塊碑刻,以及藕益大師靈塔。 寺前古樹參天,溪流潺潺;後山竹木茂盛,環境清幽,是信眾修法、香客禮佛的理想勝地。靈峰寺位於浙江北部安吉縣城西南白水灣鄉靈峰山(古稱北天目),始建於五代梁開平元年(907年),號“靈峰院”。距今已有一千多年歷史。時吳越王錢镠遊靈峰,流連巖上之美,回杭後,賜“靈峰長興”匾額,以光山門,並施舍修寺,梵宇一新。宋治平二年(1065年)更名為“百福講寺”,英宗皇帝賜玉璽一方,以鎮山門。清乾隆十二年,更名為“靈峰寺”。交通在安吉汽車站內,有小巴士到靈峰寺,3元/人。門票靈峰寺在靈峰山景區內。靈峰山景區門票38元,進靈峰寺要收香火錢10元。
  • 2003-07-24 00:00 遊客 發表:
    靈峰寺的香真的很靈,特別是觀音殿的老婆婆很好心,多燒香吧。就是門票太貴了,28元。這是浙江旅遊的通病。
  • 2003-03-26 00:00 遊客 發表:
    我是去年8月中旬去的,山上的桂花已經開了,聞一聞心情舒暢多了。一路拾級而上,流水潺潺,鳥語花香,青山翠谷,有一種心靈被洗滌的感覺,非常之好。建議早點去(大約9點到那),那時候的人少,人一多就沒了這種意境了。
  • 6890人想去

  • 19633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