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浙江>紹興市>紹興市旅遊景點>紹興市景點介紹>虎尾峽漂流

虎尾峽漂流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紹興市虎尾峽漂流門票 紹興市門票 紹興市套票 虎尾峽漂流門票價格 虎尾峽漂流 公園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575-86185555

地  址:浙江省紹興市新昌縣沙溪鎮竺家坑

開放時間:8:00—16:00

門票信息:門票:108元;開放時間:8:00—16:00(周一至周五每...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虎尾峽漂流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虎尾峽漂流項目位於新昌縣沙溪鎮竺家坑至菊池村之間,全程長4.3公裏,落差70余米。其中前半段為峽谷漂流,長為3.3公裏,兩岸高山峽谷,懸崖 峭壁,原始叢林茂密,水流湍急,人文古跡眾多,民間故事傳說源遠流長,情人谷、斷腸巖的動人傳說令人扼腕嘆惜;後半段為田園風光漂流,長約1公裏 ,坡度緩和,水勢平穩,兩岸風光優美,清澈見魚的水潭、茂密蒼翠的竹林、裊裊炊煙的古村落、清香濃郁的農家菜園散落分布,令人心曠神怡,別有意境。夏日驕陽,在一片綠色山水之中,被綠水環繞,被綠不淋透,也算是一帖消暑“良方”了。虎尾峽的漂流新奇、刺激、起伏在不同的浪口,飛流而下驚險刺激,時而蕩漾於清波碧水,時而飛流而下,迂回在激流的漩渦中,一路上的尖叫,叫掉所有的世俗煩惱;一路尖叫,一路歡笑,無限體驗,無限刺激。虎尾峽漂流處於原始叢林遮天蔽日,巨大的落差和陡峭的河床,賦予了虎尾峽極限賽道漂流奔放洶湧、虎嘯龍騰、狂野豪邁的陽剛之美。虎尾峽皮漂則有一種DIY的樂趣。年輕人喜歡的就是這種皮漂,因為兜兜轉轉、碰碰撞撞中,仿佛找回了童年碰碰車的感覺。虎尾峽漂流中使你置身於人間仙境的天然畫中,回到快樂無憂的童年。  虎尾峽峽漂流依山取材,河道兩岸群山奇石綿延,植被蔥翠, 穿石繞壁、淩波逐浪盡享原生態漂流樂趣,在此間漂流正可謂奇趣紛呈,驚險不斷,亦不乏安全保障。在虎尾峽漂流讓遊人真正體驗到回歸自然生態,挑戰自我的樂趣。

在漂流項目的建設過程中,景區在註重保持景區周圍原生態風貌的前提下,特別在漂流項目的驚險、刺激上做文章,漂道建設順其自然,突出落差、速度和安全,做到既讓遊客體驗到漂流項目的樂趣,又能安全、舒適地欣賞峽谷和田園風光。 身處虎尾峽漂流是一種機緣和幸福,穿行於青山綠水間,行走在天空與水面,經歷過的艱難、傷痛、困頓、疲憊和憤怒,也享受著成功的喜悅與豪 邁。匯集成虎尾峽漂流者心中頗具人文價值和精神的探險。在虎尾峽漂流中,激蕩著的不僅僅是滔天的水浪,更是我們敢於冒險,不甘平庸的青春的豪放,使我們面對未知的原野永不磨滅的探險精神。

虎尾峽漂流地图
 地图:
虎尾峽漂流交通
 交通:

<b>公共交通:</b>新昌出發的個人可以到兔毛市場坐(新昌—黃坑)的中巴車到達漂流景區。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7817人想去

  • 12787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