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浙江>紹興市>紹興市旅遊景點>紹興市景點介紹>射雕村

射雕村

点评: 3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紹興市射雕村門票 紹興市門票 紹興市套票 射雕村門票價格 射雕村 建築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太假了,不好玩,不建議去這裏浪費時間~~~”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射雕村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新昌是中央電視台影視拍攝基地,射雕村即是在拍攝《射雕英雄傳》的基礎上,把大佛寺景區內一個山灣擴展成為供遊客參觀遊覽、娛樂休閑的旅遊地。“射雕村”三字,這是金庸先生的手筆。

牛家村;從入口進走過一段石板路,就是“牛家村”。村口有一射雕英雄青銅像;村內設有曲三酒店、街面店鋪等;過小石橋還有一大水車,這是江南曾經常見、現已消失的水碓、磨房,年糕就是在這裏加工而成,遊客可摻一包酥糖或榨菜做餡,慢慢品嘗這一民間美食-糕花;村子的空地還時常有坐花轎、拉大片、鬥雞等民間雜耍表演;村內還有郭嘯天和楊鐵心的家院,青瓦屋是主屋,墻中有一門相通。現在這裏已成為農家餐館,可品嘗到新昌風味的農家飯。

轉過牛家村,還有歸雲莊八卦書屋(這裏是被選為《天龍八部》的場景,拍攝少林和尚的生活戲。)、東邪黃藥師領地(有東邪八卦廳、八卦亭及塔林、黃蓉繡樓、財神閣、丐幫軒轅台、在軒轅台旁邊還有幾項自費的娛樂活動,如小李飛刀、彎弓射箭等。)、文君酒肆、楓林客棧、瑛姑院(瑛姑院的主屋是懸空,由木柱來支撐,那圓型的竹屋是瑛姑演奇門五行的場所,中間搭起了八卦型的台,連接主屋與竹屋的走廊柱子,其形狀就像天上的北鬥星)等景點。

整個山嶴有峰巒翠谷、花木竹石、瓦房茅篷、小橋流水,別有一番風味。射雕村現已成了拍攝古裝劇現成的場景。

射雕村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09-09-25 00:00 遊客 發表:
    是大佛寺景區的一部分,單獨玩麽意思,但是已經去了大佛寺,看看,玩玩也不錯滴~
  • 4507人想去

  • 7406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