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浙江>紹興市>紹興市旅遊景點>紹興市景點介紹>柯橋萬達冰雪嘉年華

柯橋萬達冰雪嘉年華ke qiao wan da bing xue jia nian hua

点评: 2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紹興市柯橋萬達冰雪嘉年華門票 紹興市門票 紹興市套票 柯橋萬達冰雪嘉年華門票價格 柯橋萬達冰雪嘉年華 主題公園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浙江省紹興市紹興縣柯橋鎮錢陶路799號萬達廣場西廣場。

開放時間:09:30-21:00(周日至周四)。09:30-21:30 (周五...

門票信息:8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室內的確很冷,不過這個冰雕的藝術還挺不錯的,值得觀賞。建議穿的厚點進去,藝術很美,推薦大家去欣賞。...”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柯橋萬達冰雪嘉年華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紹興柯橋萬達冰雪嘉年華位於紹興柯橋萬達廣場內,占地1000平方,是目前浙江最大的室內冰雕冰雪遊樂場館,室內采用人 工降溫方式保持在零下5度左右,場館內所有冰雕出自“冰城”哈爾濱冰雕大師之手,首次引入韓國、美國冰雕作品,場館內有百米極速冰山時光滑道、迷你冰壺、冰河世紀、骷髏迷宮探險、冰慕電影 、時空穿梭、冰上陀螺、攀巖冒險、極地漂移、微雕紹興古城等內容,讓您在家門口就能感受真正的北國風光,感受晶瑩透亮五彩繽紛的世界。

在南國玩冰雪本來是很新奇的事情,如果再來點激情碰撞就更加入味了。紹興柯橋萬達冰雪嘉年華除了可以觀賞到百件冰雕 作品,體驗百米冰山滑道的刺激,還推出了新型遊樂項目“冰上碰碰車”,在南方浙江也首次亮相,絕對讓遊客眼前一亮。無論是想要體驗“迎面而來、無限碰撞”的刺激,還是“千鈞一發、擦肩而過 ”的驚險,冰上碰碰車都將最大程度的滿足你的感官。冰上碰碰車以車體底座的冰刀、滾輪控制車體在冰面上的運行滑動。相比較陸地碰碰車,冰上碰碰車方向控制更為靈便,運 行速度更為迅捷,在驚險與刺激的同時,遊客大可不必擔心碰撞的傷害,超強版的保護措施、合理的速度範圍,讓遊客完全在安全的包圍中體驗一波又一波的心跳與瘋狂。 無論是否習車技,只要願意 ,碰撞產生的激情與火花,冰封十裏內的唯美與自由,都將唾手可得。

柯橋萬達冰雪嘉年華地图
 地图:
柯橋萬達冰雪嘉年華交通
 交通:

自駕車:
(1)杭州出發—從起點到艮山西路—杭甬高速—杭州灣環線南線—柯橋出口—金柯橋大道到終點。
(2)上海出發—A8—杭州灣環線高速—滬昆高速—杭州繞城高速—杭州灣環線南線—柯橋出口—金柯橋大道到終點。
(3)南京出發—長深高速(G2501)—杭州繞城高速—杭州灣環線南線—柯橋出口—金柯橋大道到終點。
(4)紹興市區—人民中路—中興中路-中興北路—104國道/二環北路—金柯橋大道到終點。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1-13 00:00 遊客 發表:
    室內的確很冷,不過這個冰雕的藝術還挺不錯的,值得觀賞。建議穿的厚點進去,藝術很美,推薦大家去欣賞。
  • 10506人想去

  • 15563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