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浙江>金華市>金華市旅遊景點>金華市景點介紹>神麗峽

神麗峽

点评: 2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金華市神麗峽門票 金華市門票 金華市套票 神麗峽門票價格 神麗峽 自然中心 地質地貌 山嶽/山嶺 瀑布 古跡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浙江省金華市浦江縣南山風景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4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今年的五一剛去過,門票是40元,70歲以上老人只能打7折。景色還可以,但相對於1.5小時就可以逛遍的自然景區,且是從...”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神麗峽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神麗峽景區屬典型的自然峽谷型景觀,山巒起伏、巨石嵯峨、瀑布跌水層出不窮,自然資源較為豐富,尤其是成千上萬只天然放養的鳥類,可與遊客嬉戲,人與自然融為一體。

景區南部群山峻峭、自然環境清幽;北部祠堂廟宇、明清建築別具考究。有香爐煙雲、朱雲瀑布、石筍冷泉、仙人長眠、豬頭山、陳爺爺擔石、百步幽谷、流星崖觀鷹等二十處山景;景區內長達3公裏的古驛道,古驛道中有一座古驛站“十裏亭”。神麗峽自宋以來就是文人墨客遊覽得好去處,宋、元、明、清四代名人都曾寫過大量遊記遊詩,如吳思齊、方鳳、謝翺等都曾結伴暢遊並留下諸多詩篇。

神麗峽地图
 地图:
神麗峽交通
 交通:

浦江縣潘宅

走杭金衢高速,浦江口下後往右邊開10分鐘後可以看到該景點廣告牌,按路標再行3公裏後可達。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09-05-05 00:00 遊客 發表:
    今年的五一剛去過,門票是40元,70歲以上老人只能打7折。景色還可以,但相對於1.5小時就可以逛遍的自然景區,且是從上海開車去的,價格還是蠻高的。回程的路上在杭州呆了整整一天,5A級的西湖的美景讓人流連忘返,又不要門票。當地應該多學學杭州的旅遊思路。
  • 2007-07-31 00:00 遊客 發表:
    一個女友在浦江工作,所以去了神麗峽(聽說是東陽市橫店影視城的分景點),暑期去太熱,但因為女友和男友都陪在側,所以總體感覺還不錯.
  • 9314人想去

  • 612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