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安徽>滁州市>滁州市旅遊景點>滁州市景點介紹>白鷺島生態旅遊區

白鷺島生態旅遊區bailudao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滁州市白鷺島生態旅遊區門票 滁州市門票 滁州市套票 白鷺島生態旅遊區門票價格 白鷺島生態旅遊區 森林 山嶽/山嶺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0550-3045155,0550-5612372

地  址:安徽省滁州市,來安縣西北13公裏處

開放時間:8:00-17:00

門票信息:2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白鷺島生態旅遊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位於來安縣城西北13公裏處,距古都南京50公裏,景區總面積4.2萬畝,森林覆蓋率90%,是省級森林公園,集休閑娛樂、旅遊度假、花果茶鳥購銷為一體。是人們旅遊觀光、休閑度假、訪古探幽、回歸自然的理想去處。

白鷺島風景區處於亞熱帶季風氣候和江淮分水嶺獨特地理類型,空氣清新,氣候宜人。每年清明至白露,數萬之眾的鷺鳥雲集,亮麗奇特,蔚為壯觀,創設了“驚飛遠映碧山去,一樹梨花落晚風”的詩情畫意。

這裏有峰巒叠翠的練子山,秀色宜人的舜歌山,洞天明境的練子湖,碧波蕩漾的舜歌湖,擔竹環繞的大庵寺,香煙彌漫的孔雀寺,鬼斧神工的一線天,古色古香的賞鷺亭,變化奇妙的望日峰,神奇傳說中的都堂墳,氣勢恢宏的抗金古戰場,懷中抱子的千年古樹,流水潺潺的觀音泉,綿延細膩的天然沙灘浴場,雄居山腰的穆桂英跑馬道,觀景攬月的望火樓,五顏六色的奇花異草,品種繁多的珍禽鳥獸,郁郁蔥蔥的萬畝林海。

白鷺島生態旅遊區地图
 地图:
白鷺島生態旅遊區交通
 交通:

自駕:S312-X011-白鷺島。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2940人想去

  • 7335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