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安徽>滁州市>滁州市旅遊景點>滁州市景點介紹>狼巷迷谷

狼巷迷谷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滁州市狼巷迷谷門票 滁州市門票 滁州市套票 狼巷迷谷門票價格 狼巷迷谷 峽谷 洞穴 自然景觀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安徽省鳳陽縣殷澗鎮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80元開放時間:8:00—17: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風景不錯,江淮平原雖是平原,但是景區一帶是屬於丘陵地區,植被茂盛,帶小孩子去玩玩也不錯,有山洞,而且還是蠻長的,尤...”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狼巷迷谷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狼巷迷谷內有:禪窟古剎、禪窟洞天、玉泉凈心、摩崖石刻、谷中黃山、天落石、狼牙巷、瘦人谷、響石谷、千層巖、摩腹巷等五十多處。天然溶洞“禪窟”洞內景觀千姿百態,您既可領略大自然的神奇又可在洞內對佛教文化尋根問祖。洞內真實記載了歷代文人墨客對禪窟寺的鐘愛。有詩雲:三月鶯啼花滿山,天風飛暖樹無間。

狼巷迷谷內地形奇特、溝壑縱橫、明谷暗澗、溝溝相連、谷谷相通,谷深處擡頭望天如一線,谷淺處舉目觀山如層巒。其巖石千姿百態、形神兼備,有的似鱷魚探路、有的如野狼擋道、有的層層疊疊如天書萬頁。生長在巖石上的樹木更具有特色,他們雖歷經滄桑,不那麽挺拔高大,歪曲的身材即能經得風霜雪雨,不屈不撓,倔強地生長,顯示出頑強的生命力。

狼巷迷谷地图
 地图:
狼巷迷谷交通
 交通:
自駕:鳳陽縣有路標指示可以直達。
乘車:狼巷迷谷交通方便,有公路與鳳陽縣東華路相連,可乘客運汽車直達。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2-10-21 00:00 遊客 發表:
    風景不錯,江淮平原雖是平原,但是景區一帶是屬於丘陵地區,植被茂盛,帶小孩子去玩玩也不錯,有山洞,而且還是蠻長的,尤其是迷谷部分玩起來還是比較有意思的,有點象個迷宮,不過景區配套還不是很完善,如果不認真分析的話,的確是容易在那裏迷路了。景區道路走導航,城際通給的是條小路,不過全是水泥路,比正規景區指示道路略近一點。
  • 8528人想去

  • 4319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