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福建>莆田市>莆田市旅遊景點>莆田市景點介紹>禦莊園溫泉度假村

禦莊園溫泉度假村yuzhuangyuanwenquandujiacun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莆田市禦莊園溫泉度假村門票 莆田市門票 莆田市套票 禦莊園溫泉度假村門票價格 禦莊園溫泉度假村 溫泉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莆田市城廂區荔華東大道2388號(鳳凰加油站對面)

開放時間:00:00-24:00(室內溫泉) 09:00-24:00(室外溫...

門票信息:門票:198元;開放時間:00:00-24:00(室內溫泉),09:...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禦莊園溫泉度假村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禦莊園溫泉坐落於“文獻之邦、海濱鄒魯”旅遊文化深厚的莆田,早在北宋時,“錢四娘”修築木蘭坡時勘察木蘭溪沿岸位於現霞林街道處發現天然溫泉泉眼後開采加以利用至今;據地質專家勘探和實驗室理化分析,禦荘園溫泉屬於氯化物型的醫療溫泉,該溫泉水質好,平均水溫達60℃以上,日湧量達1500噸。

溫泉中含有人體所必需的微量元素(鐵、鋅、碘、銅、錳、鉻、氟 )和具有醫療價值的特殊成份(鐵,碘,溴,鍶等)。氯化物型溫泉,不僅具有消毒和療養等功效,還具有刺激皮膚可使皮膚血管擴張,增進體表血液循環,加速汗和皮脂腺的分泌;治療神經痛、風濕病、關節炎、皮膚病、痛風、高血壓、血栓性脈、氣管炎、胃炎及十二指腸炎等功效。同時溫泉中含有氡元素,更使其具有較好的減肥功效,皮膚保養和美容的作用。

度假村五十六個特色露天溫泉泡池如星羅密布,溫泉區泡池大小不一,功能各異。如由上等名貴中草藥材炮制,加料入湯池中,具有調理脾胃,補氣養血,緩解疲勞之功效的森林養生區,專為愛美的女性而設計的由牛奶泉、咖啡泉、蘆薈泉、茶泉等六個湯池組成的養顏泡湯區,湯池隱於半山洞景中的特色花果山區、異域風情的禦酒區、動感SPA水療區采用特殊水療設備將溫泉水處理成不同運動沖擊狀態,對人體各個部位穴位進行按摩,從而達到緩解疲勞、養生的作用。 更配有大型娛樂休閑項目,如兒童水上樂園、溫泉造浪池、露天標準遊泳池,讓大人和小孩都可以玩的暢快淋漓,忘卻都市的喧囂,既得到充分休息,又享受家庭之溫馨。另外配有14間豪華SPA房,提供中式、日式、泰式健康理療服務,在優美環境中放松,在優質的理療服務下健康。溫泉主樓接待中心一樓所設的室內溫泉泡池和健身會館,特為愛運動人士而準備,讓其享受溫泉的同時又能維持個人的日常習慣。

公司為滿足不同客人需求,溫泉接待中心陪有容納一百人的免費休息廳,還提供免費自助養生餐、飲料、糕點、香煙、水果等,讓客人享受到百分百的“禦”式尊貴服務。天池閣坐落於溫泉區半山中,俯視木蘭溪全景;一樓設有六間尊貴SPA房,提供住宿和SPA養生等功能,另配有礦物泥和礦砂浴等特色泡池,含多種礦物質的以色列死海礦物鹽的死海礦物浴,幫助您打開毛孔,排出身體有害物質和汙染物,疏解疲憊,放松心情;二樓禦膳房提供容納80-100人的養生餐廳,讓您在享用養生美食之余,感受禦莊園不一樣的服務理念。

禦莊園溫泉度假村地图
 地图:
禦莊園溫泉度假村交通
 交通:

距離城廂區區政府和萬達廣場商業街500米,距離市中心僅5分鐘車程,動車至福州30分鐘,動車至泉州30分鐘,動車至廈門60分鐘,距離福州長樂機場1小時15分鐘車程,交通極其便利。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6786人想去

  • 4662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