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江西>吉安市>吉安市旅遊景點>吉安市景點介紹>龍源口紀念碑

龍源口紀念碑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吉安市龍源口紀念碑門票 吉安市門票 吉安市套票 龍源口紀念碑門票價格 龍源口紀念碑 公園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江西省吉安市永新縣南鄉龍源口鎮龍源口村(近秋溪街道)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龍源口紀念碑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龍源口現有龍源口大捷橋、龍源口大捷紀念碑(朱德親筆題詞)、望月亭(歌曲“十送紅軍”原唱地)、秋溪鄉黨支部舊址(井岡山鬥爭時期毛澤東親手創建的第一個農村黨支部)、毛澤東同誌舊居、秋溪暴動隊舊址、龍源口村古街、紅軍戰鬥遺跡、龍源口湖、阿育塔、綏源山自然保護區等景點。

龍源口戰鬥遺址位於永新縣龍源口鄉龍源口村西南200米處。該處有座獨孔拱橋,名稱“久大橋”,青磚砌成,長33米,高9.2米,寬2.5米,橫跨龍源口江。橋頭兩側岸各立有兩根高1米,直徑0.2米的鐵柱,上面鑄有“清道光十七年(公元1837年)建”。

在新七溪嶺上還有座望月亭,系朱德當年的指揮所舊址,已被列為全省重點文物保護單位。為了紀念龍源口大捷的勝利,永新人民在龍源口橋邊的東嶺山上修建了龍源口大捷紀念碑。碑正面用白色大理石鑲嵌,上面鐫刻著朱德於1965年1月15日題寫的“龍源口大捷紀念碑”八個蒼勁有力的大字。碑基部正面有用大理石鑲嵌並鐫刻有龍源口大捷銘文。


龍源口紀念碑地图
 地图:
龍源口紀念碑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0231人想去

  • 6339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