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江西>吉安市>吉安市旅遊景點>吉安市景點介紹>阿育塔

阿育塔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吉安市阿育塔門票 吉安市門票 吉安市套票 阿育塔門票價格 阿育塔 公園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江西省吉安市永新縣龍源口鎮磨溪嶺(近龍源口紀念碑)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阿育塔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阿育塔坐落在永新縣南門龍源口鎮磨溪嶺,距離縣城20幾公裏行程。車停龍源口電站,然後從電站後側沿電站引水管上爬,到公路一直走向阿育塔,可沿途觀看一路高山峽谷風景。下阿育塔再往前走2~3百米就到了龍源口電站水壩,那裏風景也不錯!

阿育塔是突兀而起的塔狀怪石,高180米,底圍約刪米,甚為壯觀。形如出土春筍,壁立陡峭如鬼斧神功削成,崛峙挺拔。藏江龍由東向西從它的身旁繞過。與山梁相接處,有一天然幽徑直抵山腰,這就是惟一通塔的路徑。山腰建有5間禪房,原為掌管香火的法師居住。塔身藤蔓牽纏,雜木橫出,遊人借崖壁鐵鏈攀登而上。鏈上有一鐵牌,上刻:“光緒丙戌冬月吉日,西鄉五十六都吳察九妻尹氏率侄子光慶敬獻”宇樣。塔頂還有一小廟,坐北朝南。因高處風大,房上的蓋瓦為鐵制,上有鑄宇,是清代信徒捐贈的。廟門後側有個觀日台。人站在此處,只見面前霧氣蒸騰,氤氳繚繞,迎面一處懸崖峭壁,瀑布呼嘯而下,在山谷濃陰處,如洪鐘轟鳴,頓覺神情氣爽,息心忘返。


阿育塔地图
 地图:
阿育塔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403人想去

  • 12413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