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湖北>恩施市>恩施市旅遊景點>恩施市景點介紹>景陽峽谷(清江畫廊)

景陽峽谷(清江畫廊)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恩施市景陽峽谷(清江畫廊)門票 恩施市門票 恩施市套票 景陽峽谷(清江畫廊)門票價格 景陽峽谷(清江畫廊) 山嶽/山嶺 觀景步行區/名勝古跡 河流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景陽峽谷(清江畫廊)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景陽峽風景區位於恩施建始縣景陽鎮境內,因其峽谷風光十分壯觀,被人們喻為“清江畫廊”。清江橫貫全境,峽江兩岸峭壁如削,鐵索大橋飛架南北;江北有鳳凰展翅、霧中石人、絕壁驛道、景陽關、景陽溫泉等景點。江南有五花暮靄、興隆古剎、雙石擎天、龍灣瀑布、土司大寨、雙土地、將軍巖、潮水洞等景觀。

景陽關雄立萬仞絕壁之間,海拔1080米,頗有“一夫當關,萬夫莫開”之勢,為古代川鹽入湘的重要通道,又是古代防範外部族入侵的戰略要隘,系歷史上兵家必爭之地;下臨清江,自關口沿羊腸小道左紆右折而下,至江濱約7.5公裏即是古渡口。

五花暮靄:江南五花寨之巔高聳五峰,狀如一怒放的梅花,每當日暮,霞光映照,五彩繽紛,景色絢麗,寨上一片輝煌,妙如仙境。

興隆古剎坐落於青龍山首,周圍古木參天,藤葛纏連。這寺為清代一舉人修建,原為青龍寺,後人為紀念舉人,促當地文脈暢達,文運興隆,便改為興隆寺。

土司大寨據傳為容美土司的最後據點,境內曾有雙虎紐錞於等古巴人青銅器出土;第二次國內革命戰爭年代,關向應等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曾在景陽鎮硝洞管理區的楊家街活動過。清江水布埡水利樞紐工程峻工後,可乘小火輪沿清江直達長江。

景陽峽谷(清江畫廊)地图
 地图:
景陽峽谷(清江畫廊)交通
 交通:

位於清江下遊,交通不太便利。目前最理想的路線是先從恩施包車到景陽鎮,價格大概是300元左右,再從景陽鎮聯系當地船家坐船遊覽;也可以先到巴東水布埡高壩,然後上遊船遊覽景陽峽谷,可參加當地組織的峽谷一日遊旅行團。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2960人想去

  • 13422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