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湖北>恩施市>恩施市旅遊景點>恩施市景點介紹>巴東神農溪

巴東神農溪badongshennongxia

点评: 2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恩施市巴東神農溪門票 恩施市門票 恩施市套票 巴東神農溪門票價格 巴東神農溪 江河峽谷瀑布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200元,開放時間7:00-15: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非常美,不一樣的秀麗,值得去。”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巴東神農溪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巴東神農溪是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位於長江三峽西陵峽與巫峽之間,是湖北省巴東縣長江北岸的一條常流性溪流,因發源於原始森林神農架南坡而得名,全長60公裏,相對落差2900余米,沿途接納了17條溪澗匯聚而成。兩岸群山聳立、逶迤綿延、層巒疊障,以雄、秀、險、奇不同風格形成了龍昌、鸚鵡、綿竹、神農四個各具特色的峽谷。神農溪的美,體現在她的原始、古樸、野趣、無汙染,沒有人工雕飾,全是大自然的造化,秀麗而又神奇。神農溪到處充滿綠意,山是綠的,水是綠的,仿佛觸手可及,這條黃金翡翠般的水道,集大三峽雄、險、秀於一體。
  
三峽蓄水前的神農溪,灘多水急,峽谷幽深,絕壁夾峙,歷有“一裏三灣,灣灣見灘”之說,三峽工程蓄水後的國際旅遊景點神農溪,遊客乘坐環保遊船,可欣賞到比水位上漲前更多的風光,可體會到峽谷的幽深。神農溪兩岸山峰依然高聳,古老樸實的纖夫拉纖及乘坐原始的豌豆角扁舟漂流依然存留。坐在小木船上,欣賞纖夫拉纖,仿佛回到遙遠的古代,高亢的號子聲,貼著巖壁,貼著溪水,貼著沙石灘,空谷回蕩。今天的神農溪碧波蕩漾,風景如畫,是新三峽旅遊線上的一顆璀璨明珠,是中外遊人的旅遊勝地。
  
巴東神農溪堪稱無汙染的天然之流,溪水碧澈,一清到底,除“三色泉”外,幾乎見不到一縷混水。溪底遍布五色石,如花似錦。湍湍處水流如雪似霧,船行如飛;水緩處形成幽靜平湖,濃綠莫測,扁舟蕩漾;淺灘處水深不及膝,船底與河中卵石相摩,格格有聲,全靠拉纖。
巴東神農溪地图
 地图:
巴東神農溪交通
 交通:
可先至重慶、宜昌、武漢等長江沿岸城市,再乘坐客輪到達巴東客運碼頭;亦可在重慶、宜昌、武漢轉機或轉車,到達恩施、巴東,巴東縣城、客運碼頭均有開往景區的旅遊班車和客輪。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3 00:00 遊客 發表:
    巴東神農溪,發源於神農架主峰,流經湖北巴東縣境內,由北向南穿行於深山峽谷之中,至巫峽口東匯入長江。巴東神農溪是一條典型的峽谷溪流,兩岸山峰緊束,絕壁峭聳,溪水在刀削般的峽壁間沖撞,水道曲折,湍急的溪流中有險灘、長灘、彎灘、淺灘六十余處。巴東神農溪水道雖狹急卻清淺,漂流極富刺激而又安全。
  • 3516人想去

  • 18577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