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湖南>湘潭市>湘潭市旅遊景點>湘潭市景點介紹>東台山國家森林公園

東台山國家森林公園

点评: 5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湘潭市東台山國家森林公園門票 湘潭市門票 湘潭市套票 東台山國家森林公園門票價格 東台山國家森林公園 公園 山嶽/山嶺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732-8256304

地  址:湖南省湘潭市湘鄉市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7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湘潭,爬山的好去處,逃離霧霾,回歸自然,@曉星ing”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東台山國家森林公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東台山國家森林公園位於漣水之濱的湘潭市湘鄉城南經濟開發區,與市區隔河相望,總面積370平方公裏。這裏位置優越,交通方便,山體秀美,形如儀鳳翔空,昔人美曰“東台起鳳”,故名鳳凰山,是湘鄉八景之首。

東台山又名鳳凰山,位於漣水中遊,湘鄉市城東南4km處。這裏的地形地貌是由侏羅紀開始的燕山運動形成的斷陷盆地中隆起的部分形成的,具有典型的新華夏系構造帶上的斷裂特征。境內海拔63.5~323.0m。公園面積3.358k㎡,園內主山脊脈絡清晰,由東北向西南延伸,沿山脊把整個公園分為東南、西北兩大坡向。東南坡,面向蜿蜒起伏的低山丘陵,隆起“多”字形,山丘之間夾有洞沖。

山上森林茂密,萬木蔥郁,綠蔭護夏,紅葉迎秋,花香四季,百鳥爭鳴,環境優美,風光秀麗。這裏的天然礦泉水,水味甘冽,香如椒蘭,堪稱東方神水。 

人文古跡,歷史悠久,聞名遐邇。原有的文塔、八角亭、鳳凰寺有千余年歷史;唐代恒氏二女練丹求仙的曬藥石、洗藥井,旁側的天書石獨具神韻;紫樹玄台,風景別致;領袖台、將軍坨挺拔秀麗,氣勢雄偉;引鳳橋、門樓群,古色古香,構造絕妙,獨一無二;鳳凰山莊集樓閣亭榭、碑林書畫、奇花異草、山珍野味於一體,引人入勝,耳目一新。 

東台山國家森林公園地图
 地图:
東台山國家森林公園交通
 交通:

到湘潭汽車西站坐汽車到湘鄉後,打個的士就可以在東台山國家森林公園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21 00:00 遊客 發表:
    湘潭,爬山的好去處,逃離霧霾,回歸自然,@曉星ing
  • 2013-08-10 00:00 遊客 發表:
    東台山現不收門票,方便老百姓爬山健身,好!!!
  • 3210人想去

  • 15731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