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湖南>常德市>常德市旅遊景點>常德市景點介紹>河洑國家森林公園

河洑國家森林公園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常德市河洑國家森林公園門票 常德市門票 常德市套票 河洑國家森林公園門票價格 河洑國家森林公園 公園 遊樂場 森林 山嶽/山嶺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區

開放時間:9:00-17:00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河洑國家森林公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河洑國家森林公園是1994年12月經林業部批準的國家級森林公園,距常德西郊七公裏處,東臨漸河,南瀕沅水,西鄰桃源,總面積達300多公頃,為楚南一帶的佛家名山之一。 

河洑山古為平山、武山、太和山,山內有大小山嶺56個、溝谷42條,植物種類115科542種,森林覆蓋率達百分之九十以上。因地勢險峻,是通往湘西,川黔兩者的咽喉,自古以來乃兵家必爭之地。歷史名將馬援、關雲長,農民起義領袖黃巢、楊幺都曾在此紮寨、屯兵作戰。我黨我軍老一輩革命有賀龍、肖克、關向應、帥孟奇也在此指揮過戰爭。河洑山曾是“中日常德會戰”的主戰場,當年的七座暗堡依然保存完好,6000米的交通壕依稀可見,五個煙火台猶存,將成為歷史的見證。 

這裏名勝古跡達50多處,仙源關、息候祠、金鹿洞、虛白廬、卓刀泉、女兒墳,特別是太和觀、崔婆井、犀牛口及月亮井,更為奇特,新辟的度假村、野炊嶺、櫻花嶺,更著各異情韻。

公園內水、電、路基礎設施齊備,並有部分房屋,建築面積約4000平方來,名木古樹較多,生態環境優美,這些年來開發了太和觀和植物園兩大景區,尚有度假別墅區、餐飲文化娛樂村、綜合遊樂園等景區急待開發。

河洑國家森林公園地图
 地图:
河洑國家森林公園交通
 交通:
公交3路、42路到河洑站下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4474人想去

  • 6521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