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西>北海市>北海市旅遊景點>北海市景點介紹>冠頭嶺國家森林公園

冠頭嶺國家森林公園guantoulinggongyuan

点评: 7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北海市冠頭嶺國家森林公園門票 北海市門票 北海市套票 冠頭嶺國家森林公園門票價格 冠頭嶺國家森林公園 森林 國家公園

遊玩時間:建議2小時

聯絡電話:0779-3883863

地  址:廣西壯族自治區北海市金海岸大道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門票信息:2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環境還可以的,但是人實在太少了點,雖然很清靜沒錯,但是感覺整個就是很衰敗雕敝啊...”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冠頭嶺國家森林公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冠頭嶺國家森林公園位於北海市西南,距離市區8公裏。由主峰望樓嶺,風門嶺、天馬嶺等組成,因其山嶺蜿蜒起伏,仿佛一條青龍橫跨海面,整個山嶺“穹窿如冠”而得名。

冠頭嶺歷史上為海防要塞,明代為防止海賊侵擾,在主峰望樓嶺側邊設立炮台,至今炮台的遺跡依稀可辨。冠頭嶺西麓被海水侵蝕,形成巨大的陡壁,壁下驚濤拍岸,濤聲如雷,是北海市一大景觀,命名為:龍巖潮音。

冠頭嶺是北海市唯一一個既有森林,又有大海礁石的景區,吸引得當地很多新人來此拍攝婚紗照。同時,這裏也是欣賞日出日落的好地方。
冠頭嶺國家森林公園地图
 地图:
冠頭嶺國家森林公園交通
 交通:
北部灣廣場乘坐6路公交車到終點站即可,車費2元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20 00:00 遊客 發表:
    環境還可以的,但是人實在太少了點,雖然很清靜沒錯,但是感覺整個就是很衰敗雕敝啊
  • 2012-10-11 00:00 遊客 發表:
    只有一條踩出來的小山路,難爬。剛上山有個休憩的小亭,15元的綠豆沙冰好吃,山腳下小攤上的冰椰子透心涼。南萬灘上有礁石,新人都在此拍照,想踏水被趕到最邊,只有坐看婚紗照這道風景了。想在海邊吹吹海風,吃點小東西,休息一下,可以去。
  • 2012-08-23 00:00 遊客 發表:
    上當呀上當呀,看了人家的點評,看看地圖,那麽大一片的“森林公園”,應該不錯吧,結果坐6路車到冠頭嶺,其實是在山腳下,一路爬上去,除了路、樹,其他什麽都沒有,如果你是沒事就想爬爬山,登高望遠的,就去看看,否則就別去了。那邊不要說什麽配套設施了,連指路牌都沒有,旁邊擺攤的人也很少,問他們有什麽呀,都說就這樣呀,最多到山頂俯瞰一下,唉。上當。所以,要麽就開車直上山頂看風景,要麽就別去。
  • 2008-04-15 00:00 遊客 發表:
    一個小山包,海灘也差,一個小廟,一個小教堂,全是拍婚紗照的,無聊的地方!!!
  • 12534人想去

  • 5155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