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西>北海市>北海市旅遊景點>北海市景點介紹>斜陽島

斜陽島

点评: 7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北海市斜陽島門票 北海市門票 北海市套票 斜陽島門票價格 斜陽島 海濱/沙灘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廣西壯族自治區北海市鐵山港區潿洲島東南部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免費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是火山島,離潿洲島蠻近的,感覺若的時候很漂亮,島上風景還是蠻原始的”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斜陽島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斜陽島位於潿洲島東南海面上,亦由火山噴發堆積形成,距潿洲島9海裏,距北海市區44海裏,面積1.89平方公裏。因從潿洲島可觀太陽斜照此島全景,又因該島橫亙幹潿洲島東南面,南面為陽,故稱斜陽島。與潿洲島一起有“大、小蓬萊”之稱。

此島狀似一朵盛開的蓮花,中部凹陷,四周凸出。島上空氣清新宜人,沿岸海水碧藍如洗,有許多珍奇的海蝕海積奇觀、火山口景觀和生物景觀。島上植被豐富,以馬尾松、台灣相思樹為主,林茂崖高,濃蔭遮日,是尋幽探險的世外仙山。

斜陽島上住著2000多客家人,島民熱情好客,民風民俗淳樸。島上目前沒設菜市場,沒有小偷,各家各戶捕撈回來的魚,吃不完,就放在岸邊海水裏,隨用隨取。到斜陽島可欣賞到形似原始生活的情調。

斜陽島地图
 地图:
斜陽島交通
 交通:

1、在潿洲島碼頭可以包船至斜陽島,載客10人左右的快艇往返約需500-600元,半小時可到達。

2、也可租潿洲島碼頭的小漁船前往,需200-300元左右。

3、如果是節假日,北海國際客運碼頭有“小蓬萊”號機動船前往斜陽島,30元每人,平時這種船很少見。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20 00:00 遊客 發表:
    是火山島,離潿洲島蠻近的,感覺若的時候很漂亮,島上風景還是蠻原始的
  • 2013-10-15 00:00 遊客 發表:
    這個島我們在潿洲島就遠遠地看見了,便問漁民這個島怎麽過去,於是拼了幾個人租了一條船,當天去當天回。海蝕海積奇觀的比較多,大多是火山噴發而成的。島幾乎是沒有開發過的,原汁原味,但是島上有限電,不是無時無刻都有電的,大家也帶足幹糧。值得去。
  • 2013-04-22 00:00 遊客 發表:
    有人說,如果你喜歡一個地方,甚至希望可以居住在那裏,那就證明你是愛了。從斜陽島回來,還總是時不時想起那裏,很是懷念。
  • 2012-09-19 00:00 遊客 發表:
    從潿洲島包船上去,大概1000出頭一艘,漁民的小快艇很刺激,我們拼了十幾個人一起上山,非常原始,路邊全是仙人掌,有的果實已經熟了,便摘下來吃,結果手指上紮到了小刺...岸上也有不少火山噴發的遺跡。老爸還發現有塊石頭看起來很像海豚,故我們名之為“海豚角”...
  • 2012-09-03 00:00 遊客 發表:
    島上的居民很少,據說才100多人,我們買了海鮮上島燒烤,晚上10點才坐快艇回去,一路上除了燈塔什麽都看不見。
  • 2011-12-17 00:00 遊客 發表:
    斜陽島位於潿洲島東南海面上,亦由火山噴發堆積形成,距潿洲島9海裏,距北海市區44海裏,面積1.89平方公裏。因從潿洲島可觀太陽斜照此島全景,又因該島橫亙幹潿洲島東南面,南面為陽,故稱斜陽島。建議周末去斜陽島,很美。
  • 19006人想去

  • 1615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