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西>河池市>河池市旅遊景點>河池市景點介紹>福源景區

福源景區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河池市福源景區門票 河池市門票 河池市套票 福源景區門票價格 福源景區 洞穴 地質地貌 湖泊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廣西河池市巴馬縣那社鄉大洛村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168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福源景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廣西巴馬大洛紅棉谷福源景區位於巴馬縣城西北部那社鄉大洛村,距巴馬縣城43公裏。福源洞為廊道狀中型洞穴,洞口是福源潭,洞內有河道900米,陸路約600米,迂廻出口在左側一個天然的可容納近2000人就餐或休閑茶吧。
    乘船進入福源洞,立即可吸入含有4~5萬個/cm3負氧離子的極優質的空氣。洞內的美妙景觀盡述人類長壽的各種因素,理念以及故事。福源洞內的水質為天然弱堿性離子水,富含大量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其有無汙染、弱堿性、高溶解性、高滲透性、負電性、營養性等特質,可以激活細胞功能提高人體免疫力,改善多種慢性疾病。福源洞的水流入福源潭,經大洛河,再到山門海,最後融入巴馬長壽之鄉的母親河—盤陽河。所以說這裏是長壽之源。
    地磁強度也是影響人類生命壽命的自然因素之一,長壽之鄉巴馬縣地磁平均在0.5~0.9高斯之間。福源景區地磁平均為0.7高斯。在福源洞口正對面100米處的“靈龜山”,其地磁高達0.82高斯。據當地老人介紹,大洛村歷史上有一位最長壽的老人叫黎日本,他就曾長期居住於此,1948年去世時享年142歲。
到紅棉谷旅遊的遊客,可以在這裏住宿,品嘗原汁原味的當地長壽食品,也可以購買到長壽之鄉的土特產品,在福源洞內的天然大廳還設有悠閑茶座,為旅途勞頓的遊客提供舒適的服務。
    福源洞內有一種極為神奇的魚——福源龍嘴魚。它個頭不大,最長約25cm,全身扁型,最為奇特的是它的嘴也如龍頭般活靈活現,龍須飄逸,而且唇上有一圈如抹上唇膏般的鮮紅色,每每遊至洞口便立即返回,目前即使在巴馬縣城內,除福源洞外,尚未發現類似的魚群,經考證,它屬於世界唯一瀕危珍稀洞穴魚種。

福源景區地图
 地图:
福源景區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9214人想去

  • 6499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