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西>來賓市>來賓市旅遊景點>來賓市景點介紹>金秀聖堂湖生態旅遊景區

金秀聖堂湖生態旅遊景區jin xiu sheng tang hu sheng tai lv you jing qu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來賓市金秀聖堂湖生態旅遊景區門票 來賓市門票 來賓市套票 金秀聖堂湖生態旅遊景區門票價格 金秀聖堂湖生態旅遊景區 湖泊 自然中心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廣西壯族自治區來賓金秀縣長垌鄉

開放時間:9:00-16:00

門票信息:108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金秀聖堂湖生態旅遊景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聖堂湖位於聖堂山風景名勝區西北面,距縣城金秀鎮38公裏。是以老虎潭峽谷為依托打造起來的生態旅遊區。旅遊區以老虎潭峽谷為主軸、以平嬌為中心,全長約16公裏。融賞山樂水、養生度假於一身,是個使人激情與柔情共生的浪漫處所。

聖堂湖是美麗的,美得令人陶醉,美得讓人流連忘返,美得使人不禁拍手贊嘆。滿目的原生態景色,處處山清水秀峰奇。一年四季,河水緩緩的流淌,從不間斷。清澈得像塊水晶,碧綠得如同翡翠。春末,夏天,初秋是聖堂湖最迷人的時節。清晨,太陽醒來,聖堂湖開始梳妝打扮,倘若置身其間,有如在畫中之感。

河水悠悠,遊魚嬉戲,山林蒼翠,鳥啼聲聲;那淡淡的晨霧也湊熱鬧似的,朦朦朧朧的掩映著這山這水,充滿了活力。如孩童在山間逗趣,姑娘在林間撲蝶。晨風擊起的朵朵水花,極像瑤家姑娘挑繡的錦緞;和風吹拂翩翩起舞的綠樹,秀氣中透出奇巧,奇巧中透出溫柔,就像溫柔的瑤家姑娘挑繡滿山柔軟的瑤錦,勾勒出一幅幅情趣盎然的風景畫。 聖堂湖生態旅遊區中心---平嬌,是塊約24700平方米的谷地,四面群山環繞、奇峰矗立、冬暖夏涼,平均氣溫18℃,這裏建有遊客服務中心、天然泉水遊泳池、水上人家、養生度假區、戶外擴展運動區等設施。久居都市,來到這裏,會有一種穿越時空,跨入另一方天地的感覺。這裏空氣極為清新,略帶幾分滋潤,能使旅途的疲勞很快消失得無影無蹤。初到這裏,耳畔靜得有些不習慣,因為只有習習的山風和陣陣的蜂鳴聲。

中心區上辟有約5公裏的激情漂流河段,河床坡度不大,河道彎曲、河水縈回,兩岸高處群山簇擁,低處瑤寨、梯田縱橫阡陌的構成了河谷田園景觀。乘坐橡皮舟漂流,山隨水轉,拐過一彎又一彎,兩岸之山伴著水流輾轉騰挪,俯昂伸屈,水搖山動,水彎山曲,水澈山跳。既有行雲流水曲,又有田園戀歌調,山韻伴著水調唱,把深沈的戀歌唱給綠樹、青山、藍天、白雲,逗得兩岸青山、一河倒映,一路唱著舞著前行,舞出自己無比靈秀的神韻。令人意隨輕風,心逐流雲,激情漂流和沖擊,激起青春的律動,生命歡快的樂趣。

中心區西南面的紅沖峽谷下半部是勇士漂流的首選去處,3600米的溪流坡降289米。山澗水流湍急多灘,高大的峭崖直插水面,兩岸緊相靠攏,不即不離。四周綠樹蔥蘢,遮天蔽日,古樹古藤特別多,樹纏藤、藤纏樹的野趣盎然。山谷回環,使人看不見水從何處流來,也不知道流往哪裏去。溪水很清很涼,水底下斑駁陸離的彩石清晰可見。奔騰不息的溪水,在跌宕起伏的峽谷中譜寫出一支支清脆悅耳,又看得見摸得著的清溪流韻,還有一道道急灘和一個個水潭。乘橡皮舟沿山溪漂流而下,可飽覽山水自然美色,也可深深體驗到急水行舟的險象。然而整個勇士漂流有驚無險,只有巨大的魅力和刺激令人嘆服而已。勇士漂流是當今世界上的熱門旅遊活動,來吧,朋友。讓我們乘著橡皮舟,在上下拋跌、左右猛拐、狂呼大笑、全身濕透的勇士漂流中去體驗驚險和刺激吧!

中心區的下遊是2005年建成的下六甲電站水庫靜水區,該庫區正常水位297.5米,相應庫容320萬立方米,正常蓄水位水面面積0.96平方公裏。整個庫區水面寬闊,水質純凈、水流平緩、水光瀲灩,水色澄碧。四周奇峰矗立,怪石嶙峋、綠樹掩映、古藤懸空,一派湖光隘峽秀水深谷的美景。蔚藍的天幕籠罩在峽谷中,撒下一團團明晃晃的白光,形成一條狹長的銀河,銀河兩邊仍然是碧水,奇峰倒影參差錯落,歷歷在目。銀河碧水,既秋毫無犯,又交相輝映,為聖堂湖增添了無限神韻。所以在這裏開辟了遊程8公裏的平湖靜水休閑遊。

隨著遊艇緩緩前行,不但“將軍巖”、“寶塔峰”、“眾親迎賓”、“八仙拜壽”、“猴王會客”等等奇景盡收眼底,而且還能領略到艇移景換的奇妙。湖水更是波瀾不驚,纖塵不染,天空中沒有塵煙侵擾,水面上沒有都市的喧鬧,只有遊艇發動機“突突”的轟鳴和遊客們“哈哈”的歡笑聲,襯托著四周的空曠闃寂和聖堂湖的溫柔嫻靜,令人深深的感悟到“蟬噪林逾靜,鳥鳴山更幽”的深邃意境。偶有山風拂過,把一峽清水吹皺,我們才感覺到她血脈的流淌和心臟的跳動。

金秀聖堂湖生態旅遊景區地图
 地图:
金秀聖堂湖生態旅遊景區交通
 交通:

自駕路線:金秀瑤族自治縣--功德路 --X645--龍宮--古六沖--景區。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88人想去

  • 4652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