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寧夏>石嘴山市>石嘴山市旅遊景點>石嘴山市景點介紹>兵溝

兵溝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石嘴山市兵溝門票 石嘴山市門票 石嘴山市套票 兵溝門票價格 兵溝 峽谷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兵溝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兵溝位於平羅南部的黃河大峽谷,全長30多公裏,占地2萬余畝,溝壑縱橫,未經任何迫壞的原始地貌,使得國內外影視劇組和遊客爭相前往拍攝和獵奇。目前,已有《賀蘭血》、《黃河知我心》、《苦泉記事》等十多個影視劇組在此拍攝,近十萬遊客到此旅遊,梁小龍、沈軍誼、斯琴高娃、金巧巧等知名演員都在兵溝排過戲。

兵溝旅遊區的景觀主要是“一障、二墓、三河、四沙、五谷”。“一障”就是“渾懷障”。兵溝是秦大將蒙恬於公元前214年北擊匈奴時修築的要塞“渾懷障”軍城所在地。“二墓”就是漢墓群,兵溝漢墓群為秦未至西漢守邊將士的墓葬群,有數百座之多,自治區已發現的12處漢墓群中最大的墓葬群,目前為重點文物保護單位。“三河”就是黃河,奔騰不息的古老黃河從兵溝旅遊區流過,與兵溝段黃河相聯系的歷史文化也非常豐富,可開發的旅遊娛樂項目很多。“四沙”就是大漠,兵溝旅遊區東連毛烏素沙漠。沙漠中有古烽火台。“五谷”就是大峽谷。兵溝大峽谷是一處原始地貌景區,峽谷中的珍珠泉泉水潺潺流出。

兵溝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9510人想去

  • 9108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