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甘肅>臨夏回族自治州>臨夏回族自治州旅遊景點>臨夏回族自治州景點介紹>臨夏

臨夏linxia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臨夏回族自治州臨夏門票 臨夏回族自治州門票 臨夏回族自治州套票 臨夏門票價格 臨夏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到達有“中國小麥加”之稱的臨夏,這裏果然是穆斯林的天下。臨夏號稱“隴右名邑,河湟重鎮”,還有“中國彩陶之鄉...”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臨夏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臨夏歷史文化悠久,文化內涵豐厚,早在秦漢時期就設縣置州,曾是古絲綢之路南道之要沖,唐蕃古道之重鎮,茶馬互市之中心,素有“西部旱碼頭”的美譽。

    這裏有雄偉壯觀的炳靈寺石窟、水勢洶湧的劉家峽水庫、松鳴如濤的松鳴巖國家森林公園,以及位居河州24關之首的積石雄關等著名景點,吸引各地遊客紛至沓來。

臨夏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0-09 00:00 遊客 發表:
    到達有“中國小麥加”之稱的臨夏,這裏果然是穆斯林的天下。臨夏號稱“隴右名邑,河湟重鎮”,還有“中國彩陶之鄉”、“古生物伊甸園”、“民族建築博覽園”、“中國西部旱碼頭”、“大禹治水的源頭”等古今榮譽稱號,每年在蓮花山、松鳴巖還會舉行“花兒”演唱比賽,也被譽為“花兒之鄉”。先到大拱北旁邊的台子拱北、國拱北看了看,都寫著遊客止步,但隨便進,只要不大聲喧嘩,沒人理你。出了國拱北,去最大的大拱北,走在這裏,宗教氛圍很濃烈。原來真不知道,拱北是什麽意思,還以為是清真寺的另一種稱呼。後來聽穆斯林講,才知道,拱北是阿拉伯語的音譯,原意為拱形建築物或圓拱形墓亭,可以翻譯為“先賢陵墓”、“聖徒陵墓”,就是很高修行的阿訇去世後的墓地,用來祭祀的,而做禮拜則去清真寺。大拱北旁邊緊挨著紅園,是一個以花卉和古建築為主的江南式園林,這裏的拱北和公園全都不要門票,也沒有別的旅遊景點那種商業氣氛。關於這點,在以後幾天的甘南會更有體會,在去過了國內眾多著名旅遊景點之後,來這些地方玩會讓你很舒服,很愉快,不只是因為省錢,還有最重要的是——清凈。南關清真大寺是寧夏最大的清真寺,本來要去看看,就在南關南環東路環島旁,但到了那裏發現廣場環島交通非常擁擠,根本無法停車。清真寺也正在維修,估計沒法進去,外面人山人海,數不清的白帽子閃爍。
  • 8671人想去

  • 11873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