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雲南>昆明市>昆明市旅遊景點>昆明市景點介紹>陽光高爾夫俱樂部

陽光高爾夫俱樂部yangguanggaoerfujulebu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昆明市陽光高爾夫俱樂部門票 昆明市門票 昆明市套票 陽光高爾夫俱樂部門票價格 陽光高爾夫俱樂部 高爾夫球場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雲南省昆明市北郊昆曲高速公路6公裏處

開放時間:7:30-18:30

門票信息:188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陽光高爾夫俱樂部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昆明陽光高爾夫球會的四周群山環抱繞,綠意盎然。球會距離昆明市中心十公裏,距離昆明機場二十公裏,新機場位於東北側並將有機場高速、城市東繞城線連接球會,交通快捷,讓人在體驗高爾夫運動的同時,領略春城無處不飛花的城市魅力。

球場源自美國著名球場設計公司小羅伯特.瓊斯公司( Robert Trent Jones Jr. )的完美設計,為18洞國際標準錦標級城市山地丘陵球場,球道總長7,217碼,標準桿72桿。球場及配套設施總占地2,419畝,依山傍水。球場設計充分體現出人與自然和諧一體的理念,既保留了自然的地勢景貌,更輔以天然巖石、野花、松林、果樹、湖泊作為球道的障礙區和球場景觀,球手在欣賞球場四季變換美景的同時,還可在果實成熟的季節享受信手采摘的樂趣。

球場重視維護良好的生態環境,在球道旁、松林間隨處可見野兔、松鼠的身影。遊客觀賞野鴨在湖面成群結隊時,也能體驗與大雁相互追逐的獨特樂趣。 球場選用優質本特草,球道隨地勢跌宕起伏。球道和果嶺旁的沙坑或平坦或深斜,果嶺面積較大,速度快、暗線多,對球手是一種錦標級挑戰。球場前九洞地勢相對平緩,難度稍小,只要落球準確並把握果嶺速度,便可輕松開局;後九洞地勢起伏不定,難度較大,出其不意的狀況時有發生,必能給人帶來無限風光在險峰的超凡體驗。"

陽光高爾夫俱樂部地图
 地图:
陽光高爾夫俱樂部交通
 交通:

距離昆明市中心10公裏,距離昆明機場20公裏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3646人想去

  • 1211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