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貴州>黔西南布依族苗族州>黔西南布依族苗族州旅遊景點>黔西南布依族苗族州景點介紹>安龍招堤

安龍招堤

点评: 3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黔西南布依族苗族州安龍招堤門票 黔西南布依族苗族州門票 黔西南布依族苗族州套票 安龍招堤門票價格 安龍招堤 古跡

遊玩時間:建議3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貴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安龍縣順城街安龍招堤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80元/人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安龍招堤是貴州十大魅力旅遊景區之一。我是去興義旅遊時路過安龍順便去招堤遊覽一下,沒想到被它迷住了。那十...”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安龍招堤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招堤位於安龍縣城東北,始建於康熙三十三年(公元1694年),堤的兩側垂柳成行,荷花池53000多平方米,曲橋300米,觀荷亭和朱樓畫廊數幢,聯為一體。堤邊有明代“十八先生墓”、清代“十八先生墓”、鹹豐同治年間回民起義領袖張林祥、馬河圖合葬墓、南明永歷帝故宮、明禦校場、清代試院、武廟石碉等古跡。

安龍招堤地图
 地图:
安龍招堤交通
 交通:

安龍是黔、滇、桂三省(區)交通要道,南昆鐵路旅客列車停靠安龍站。公路東與貴黃路連接,距貴陽300公裏,往西64公裏到馬嶺河峽谷,69公裏到興義。貴陽長途汽車總站(延安西路32號)每天8:00、9:00、10:00、17:00有班車開往安龍。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2-05-21 00:00 遊客 發表:
    安龍招堤是貴州十大魅力旅遊景區之一。我是去興義旅遊時路過安龍順便去招堤遊覽一下,沒想到被它迷住了。那十裏荷塘和南明永歷朝廷西遷安龍及永歷皇帝朱由榔在此建都的歷史、明“十八先生”在天榜山下寧死不屈、慷慨就義的壯舉、以及晚晴重臣近代洋務派領袖張之洞11歲時在招堤半山亭中寫下的《半山亭記》,無不讓人流連忘返。貴州風景名勝很多,但像招堤這樣有著美麗風景又有厚重的人文歷史景觀的風景區卻真的不多。如果有機會去興義旅遊,我建議應該用一天時間到安龍招堤走一下,你不會後悔的(興義到安龍走高速只有43公裏,很近)
  • 2007-06-14 00:00 遊客 發表:
    環境不錯 平均氣溫在20度上下 消費不高 周圍的原生態旅遊景點很多 可以入住當地少數名族之家 感受不一樣的人文風情 現在的很多旅遊景區價格高 人多 容易被騙 花了錢卻不能玩的開心 在這我花了不到一千快玩了很多地方 而且還很塌實 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頂頂頂頂頂
  • 15614人想去

  • 18139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